《触不可及》孙红雷搭方中信军装照俊朗

2014年07月21日18: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微博]电影《触不可及》即将于9月19日与广大影迷见面。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孙红雷[微博]与方中信[微博]军装主题的剧照,两位主演一身笔挺军装,造型阳刚硬朗,男人味十足。

  孙红雷方中信上演“民国版无间道”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孙红雷站在雪夜里,硬朗的军装下流露出难得的柔情;而方中信则表情严峻、冷酷十足。电影《触不可及》讲述了一段跨越数十年的旷世恋曲,而复杂的政治背景却不断成为这段爱情的绊脚石。电影中,孙红雷饰演一名共产党地下工作者,长期潜伏于方中信饰演的国民党军官身边,暗中搜集敌方情报。片中两人关系密切,既是共事伙伴,又是政治敌人,角色间的复杂关系为影片增添不少亮点。据悉,孙红雷与方中信将在片中上演一幕“民国版无间道”。

  方中信给孙红雷当“红娘”

  电影中,孙红雷与方中信关系复杂。谈及该角色,方中信表示:“这个角色性格谨慎多疑,但对于孙红雷却多了几分信任与温情。”对于电影所表现的爱情主题,虽然此次方中信没有爱情戏份,但是却给孙红雷当了一次“红娘”,将其归为“自己人”,两人在片中的密切关系可见一斑。在角色塑造上,方中信对军官入木三分的演绎使角色更为立体生动,对于孙红雷的纯爷们形象,方中信则调侃其私底下并非银幕上那般男人味十足,而孙红雷更“澄清”自己在这部电影里将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硬汉”。

  据悉,电影《触不可及》将于9月19日全国公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方中信孙红雷触不可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