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王全安嫖娼被抓地之前还曾抓过人

2014年09月16日03:44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全安(资料图) 王全安(资料图)

  京华时报9月16日报道 9月15日,48岁的陕西籍导演王全安被曝于9月10日因涉嫌嫖娼遭警方拘留审查,并对违法一事供认不讳。消息传出后,网友一片唏嘘。不仅因为一年来涉黄涉毒艺人再添新面孔,更因为王全安已经娶了一位年轻美艳的娇妻张雨绮[微博](微博) ,嫖娼之举令人无法理解。对于此事,身在美国参加纽约时装周的张雨绮昨晚8点43分在微博回应称“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工作室嫖娼被当场抓获

  昨天,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9月10日晚,导演王全安涉嫌卖淫嫖娼被抓。据悉,王全安曾在8、9、10三日连续三次嫖娼,并在9日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其中,卖淫介绍者年仅18岁。目前,王全安等8名嫌疑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依法行政拘留。

  昨天上午,北京警方通报,9月10日晚7时许,根据群众举报,民警在本市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全安、吕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当场抓获,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审查,嫌疑人王全安供认,他是通过手机招嫖信息联系到了吕某某。当晚6时许,二人在王全安的工作室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后王全安付给吕某某800元作为嫖资。

  警方进一步工作还查明,王全安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根据掌握的线索,警方先后将介绍卖淫的刘某(女,18岁,黑龙江省人)以及6名涉嫌卖淫嫖娼嫌疑人抓获。

  目前,刘某因涉嫌介绍卖淫罪被丰台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王全安等8名嫌疑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警方将始终坚持首善标准,对卖淫嫖娼等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和严厉打击,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同时,希望群众支持配合警方开展打击整治工作。

  保安称事发地几天前抓过人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王全安嫖娼的事发地,东外MOMA的T3号楼,其工作室所在地。该小区不但门口有保安守门,在楼下还有人值守。楼内不断有人进出,有大人有小孩,甚至还有不少外国人,看起来更像一栋高档居民楼。和小区其他几栋楼相比起来,看不出有什么异常。记者乘电梯来到其中的几层楼查看,发现每个房间只有房间号,并没有其他的标识,无人确认哪一间才是王全安的工作室。

  楼下的年轻保安称,该栋楼共有25层,住了不少外国人,但没有听说有电影明星。这位小保安刚好正在用手机看王全安被抓的新闻,他告诉记者,由于刚来不久,没有注意过王全安这个人,以前也不认识。他只是听别人说,这个被抓的人住在楼上,几天前公安来楼里抓过人,但并不知道住在几层,“你不要问我太多,我不清楚”。

  张雨绮纽约发微博称心情复杂

  事情发生后,人们第一时间想起的还是同为圈中人的王全安妻子、演员张雨绮。出生于1986年的张雨绮与出生于1965年的王全安相差20岁的忘年恋,自曝光之日起就十分引人注目,两人也多次在公开场合大秀恩爱。尽管自去年开始就有两人离婚的传闻,不过嫖娼一事曝出前,还是没有明显的征兆。

  昨天警方消息曝光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张雨绮经纪人及其宣传人员,但都被挂断。张雨绮当晚8点43分发布微博回应:“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和我家庭的关心,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这个事件对公共秩序的伤害我相信执法部门会有公正的处理。这个事情对家庭的影响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此前不少网友留言对她表示同情。而她2011年一条不知所云的微博“谁是谁老公都是临时工”也被网友翻出,结合昨日之事进行调侃。

  新戏《外滩》暂无消息

  2011年王全安拍完《白鹿原》,有记者问他如何评价妻子张雨绮的表演,他直言对方给了他很大惊喜,“她是一个触发感很好的演员,我喜欢这样没有太多‘既定’的演员。在拍电影时我就爱上了她,我觉得她身上有一种危险感,让人着迷”。

  《白鹿原》还未上映,王全安的下部戏《外滩》就已开始筹备。他透露,《外滩》讲述的是上海滩时代的故事,这部戏和《白鹿原》有一定的联系,《外滩》投资将会是《白鹿原》的三四倍,希望张雨绮还能出演。王全安涉嫌嫖娼一事曝光后,记者未能获得《外滩》的进一步消息。

  不少名人对该事的看法不同于此前的黄海波(微博),黄海波嫖娼被抓时有不少友人发声力挺,舆论对已经结婚的王全安显然没有那么宽容。

  昨天中午12点半左右,央视导演哈文[微博](微博)发布微博,称“斯文扫地”,被网友认为是在委婉评论王全安一事。而万达“太子爷”王思聪则调侃道:“导演不利用职权去潜规则小演员而冒着被抓事业和婚姻的破碎去嫖娼……多傻啊。”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王全安张雨绮嫖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