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与晓明结婚?Baby:我俩都忙成这样!

2014年07月27日18: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临时同居》在广州举办“女人专场”发布会,这是既本月初北京男人专场之后的又一场私房聚会。影片中的三位女主郑秀文[微博]、Angelababy[微博]和胡杏儿[微博]共同出场,畅聊电影和女性话题。

  激吻张家辉与刘德华?味道不同咯

  《临时同居》讲述的是四个来自各行各业不同身份背景的普通人,在阴错阳差中决定共同供一套房的故事。在四位的临时同居生活中,发生了许多啼笑皆非的生活琐事。郑秀文在影片中,饰演一个失婚中年女性,不愿意面对自己婚姻的失败,每天都幻想还能挽回老公的心。郑秀文发布会上说起角色,说自己现实中没有那么多对男人的依赖,她以人生经历总结:“还是爱自己比较重要。”郑秀文被问及在剧中和张家辉激吻,与刘德华激吻有何不同?“味道不同咯!”郑秀文说。主持人再“发难”问郑秀文,影帝张家辉和嫩肉欧豪[微博],哪个男人身材好?“看你要求什么啦,每个人要求不同嘛!应有的器官都有就ok了。”郑秀文豪爽回答。

  三位女神着急结婚?Sammi称没两样 Baby称太忙

  发布会现场问三位主角,会不会着急结婚?郑秀文说,自己现在的生活已经和结婚生活没两样了,许志安[微博]也会认同这样的生活方式。Baby则称要顺其自然,很多事情计划赶不上变化:“你看我们俩天天都忙成这样!”(同天,黄晓明[微博]就在京宣传白发魔女,还不顾形象披上白发,你们看到他的努力么!)而一直未有恋情爆出的胡杏儿则说:“我是挺有这样的憧憬的、但前提是要找到这样的人,你要是有合适的人的话可以给我介绍。”Sammi在现场还分享了自己眼中“最好的爱情”,她说:“最好的爱情中,激情已经是很不重要的部分了,有一个生活的伴,可以跟你分享生活当中所有的事情,是闺蜜、是朋友、也是爱人,就是最好的了。”什么样的男人才能娶到Baby呢?Baby则说:“就像戏里的欧豪,是一个特别可爱的男孩,要证明给所有人看,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成功。这样有上进心的男人,都是值得人去尊重的。”

  张家辉怒爱剧本 导演深得其心

  本部影片的年轻导演卓韵芝,也出席了影片的发布会,她还在现场,分享了一个发生在自己和张家辉身上的小趣事:“我写完剧本将剧本传给张家辉,但是隐去了我的名字,他看了之后对老板说,说这个剧本很好,这个男孩子是谁?于是就相约见面。这样我就出现在了咖啡馆里,我记得当时张家辉就很大声说,啊你就是那个男孩子!”影帝对剧本,是真爱啊。

  除几位主演之外,《临时同居》中还有影视大腕张学友、姜武、黄子华等的客串,本片将在8月22日在全国上映。(魏頔/文 王远宏/摄影)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临时同居郑秀文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