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同居》欧豪邀粉丝同居 市场买鱼

2014年07月23日11: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张家辉、郑秀文[微博]、Angelababy[微博](杨颖[微博])、欧豪[微博]联袂主演的电影《临时同居》将于8月22日公映。今日(7月23日)片方为回馈影迷,举办特殊线下活动,通过《临时同居》官方微博征集粉丝与电影主演之一欧豪“临时同居”。征集活动得到了网友们热烈的参与,在与获选者亲密互动的过程中,欧豪与他们畅聊同居话题,一起打游戏、切磋厨艺、分担家务,真正体验了一把“临时同居”。

  粉丝微博响应与欧豪同居    

  作为一部讲述同居的电影,《临时同居》通过官方微博派发福利,发起召集令:与欧豪临时同居一天。微博一经发布,吸引了大量注意,短短时间就成为新浪微博热门话题。    

  为争取仅有的两个名额,不少参与者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使得这条微博在三小时内转发量近万。“真的不考虑给东北的孩子一个机会吗?不求同居,只求看一眼啊!”“ 我在外地,去不了,此刻的我,外表冷静,其实内心极想说走就走!”由于只限于北京地区参与,不少外地的粉丝只能空留遗憾。

  欧豪与粉丝市场买鱼

  从片方获悉,欧豪今天与两名幸运粉丝体验了一把“临时同居”。整个过程中欧豪就像一个邻家大男孩,大方分享同居往事,讲述电影《临时同居》幕后趣事,彼此更是亲密互动,交流同居感受,将这部电影带给欧豪的独特同居体验延伸到了戏外。通过这次同居活动,不少影迷对电影《临时同居》更增加了兴趣,表示电影8月22日上映时一定会去电影院买票支持该片。    

  电影《临时同居》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乙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香港导演卓韵芝执导。(tg/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欧豪临时同居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