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同居》初登大银幕 欧豪获老板鼓励

2014年07月17日11: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逗比四人组 逗比四人组
富二代驾到 富二代驾到
忽然紧皱眉头 忽然紧皱眉头

  新浪娱乐讯 将于8月29日上映的爱情喜剧《临时同居》,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才女导演卓韵芝执导,张家辉、郑秀文、Angelbaby、欧豪、张学友、姜武、黄子华、胡杏儿等明星倾情演绎,讲述了四位身份悬殊性格迥异的人,阴差阳错搭伙同居的故事。其中,作为四大主演之一的欧豪,初登大银幕就能与张家辉、张学友、郑秀文等“影帝”、“天后”级的演员对戏,不免令人“羡慕嫉妒恨”。对此,欧豪表示,“谢谢江志强江老板给我机会,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请他吃顿饭,喝两杯,当面感谢!”

  欧豪凭《临时同居》进击大银幕 江老板成幕后推手

  《临时同居》之前,欧豪作为歌手进入大众视线,其后虽然演了一部电视剧《唱·战记》,并在湖南卫视热播,但由于在剧中一直又跳又唱,并未摆脱自身的歌手身份。而《临时同居》则与之大不相同,欧豪在片中扮演一位从内地到香港的富二代Very,与张家辉、郑秀文、Angelbaby合伙投资豪宅,却因政府打压楼市,无法抛售,因此四人欢乐入住,并产生了爱情的火花。据了解,欧豪在片中完全褪掉了歌手身份,从头到尾并没有热舞劲歌的场面,更为可贵的是,将富二代的各种特质演绎的淋漓尽致,还添加了许多励志色彩。对此,欧豪透露,“压力肯定会有的,因为第一次拍电影就有这么好的机会,我不想给大家带来什么麻烦,拖后腿之类的,所以会提前做好准备。”同时也表示,“开拍前江老板对我更多的是鼓励,让我放松,熟读剧本,多跟大家沟通。”

  《临时同居》促成转型 欧豪自曝“想请江老板吃饭”

  虽然此前也拍过电视剧《唱·战记》,但真正让欧豪从歌手转型为演员的作品还是《临时同居》。这里面有欧豪自身的努力,却也离不开江志强的提携。但是,说起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却有些尴尬,欧豪曾透露“当时是在《风暴》的首映礼上,我应邀参加红毯,工作人员介绍我和江老板认识,不过我对电影圈不怎么了解,并不知道这是位大人物,在电影圈这么有权威。”不过,再次见面就变得很轻松了,欧豪表示,“第二次见面,除了江老板,导演也在,我们聊了很多关于比赛、关于电影的事,还有Very这个角色,还有我的性格爱好,当时聊得很开心。”而现在电影拍完,将于8月份上映,欧豪表示,“很感谢江老板给我这次难得的机会,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请他吃顿饭,喝两杯,当面感谢!”对于江老板这个人,欧豪更是直言:“他是一位和蔼可亲的长辈,也是一位值得尊敬的老板。”‍

文章关键词: 欧豪临时同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