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道传奇》严屹宽版李隆基布衣走天下

2014年07月02日12: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严屹宽饰演李隆基
严屹宽出演布衣版李隆基
严屹宽《海道传奇》剧照

  新浪娱乐讯 30集古装电视连续剧《海道传奇》暑天在无锡开机,该剧经过蔡晶盛导演一年多左右的时间筹备,最终确定由严屹宽[微博]、安以轩[微博]领衔主演,作为国内首部海上冒险题材剧,《海道传奇》了讲述一幅神秘航海图引发一段奇幻、探险与爱情交织的故事。

  《海道传奇》中,严屹宽饰演武则天的孙子,未来的唐玄宗李隆基。李隆基风流倜傥、智勇双全,少年时期在岭南隐姓埋名,以布衣平民阿蛮的身份结交了志同道合的伙伴,并响应武则天的号召,打通“海上丝路”,召开“万商大会”和东盟邻国世代友好。但李氏皇族的特殊身份,也让他卷入了宫廷阴谋的漩涡中。最终他完成了从少年到青年的蜕变,显露出未来大唐天子的魄力。他和渔村姑娘海露青梅竹马,两人的爱情历经磨难。与此同时邑卢没国的公主桑妮、狮子国的黎凤、以及海露的孪生姐姐都对阿蛮情有独钟………

  开机的第二天,严屹宽却对剧组提出,自己的造型过于精美华丽,虽然贵为皇亲国戚,但是作为平民阿蛮游走民间的装束应该简单朴素,造型上不必帅气,也要契合人物。最后剧组采纳了他的建议。

  为真实反映大唐盛世时期的人文特色,《海道传奇》融历史真实与浪漫想象于一炉,有一代女皇深邃远大的政治抱负,有未来英主李隆基雄阔缠绵的情怀,有宫廷斗争的云波诡谲,有异域青年男女的炽热爱情,有各国君王、百姓万年友好的渴望。剧中将不同国籍、不同肤色和不同社会关系的爱情故事交织在一起,同时融入几个国家的地理、历史、人文,形成色彩纷呈的视觉效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