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2014年07月29日23: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演员袁立 演员袁立

  新浪娱乐讯  演员袁立向来直言快语,特立独行,说话不带拐弯,这种敢说敢做的风格很有大姐头的风范。7月29日,袁立通过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和医保,称影视公司只给演员提成不给三险一金,并呼吁弥补漏洞。随后,网友和袁立展开真诚互动,袁立提出自己的意见,称:“演艺界的人大代表们该为自己的圈子提点有良心的建设性的建议了!”

  7月29日20点49分,袁立通过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称:“请问什么是社保和医保?据我了解,很多演员现在鉴约影视公司,经纪公司,这些公司是不给演员买什么三险一金,社保医保的,只负责提成。那这些影视民工队现象,漏洞是否有办法弥补?”

  袁立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前来围观互动,其中就有网友称:“演员工会干吗吃的?维权啊!”袁立回复称:“中国有演员工会吗?好像有,是摆设。”更有网友为幕后工作人员表示担心,称:“好在演员挣得多,场工怎么办,各部门工作人员还有助理呢?酬劳低没有任何保障……”在稍后的21点18分,袁立爆粗口,称:“驴粪蛋,表面光。漏洞其实很多!那些演艺界的人大代表们该为自己的圈子提点有良心的建设性的建议了!”(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袁立演员社保漏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