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不再相信一生一世:远远祝福就好

2014年08月01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谢霆锋与高圆圆 谢霆锋与高圆圆

  ■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将于9月5日上映的燃情大片《一生一世》昨日在北京举办“情漫七夕”发布会,导演邹佡[微博]携主演谢霆锋、高圆圆[微博]出席。高圆圆称霆锋外冷内热,如果有女生爱上他会很幸福;谢霆锋则自爆六块腹肌因吃太多美食而消失了,谈及婚姻时他表示已不再想一生一世,“可以远远地祝福也很好”。

  高圆圆:我才是吃第一道锋味的人

  电影《一生一世》曝光的终极海报唯美动人,画面截取了谢霆锋、高圆圆互相依偎的“浓情”瞬间,但昨天两人却说在纽约布鲁克林大桥上拍摄时冻到流泪。

  高圆圆表示在电影里演大学生,自己做了减法,把脑子里面对一句话的七八种反应减成最简单、最单纯的那一种。说到那个时代的城市印象,她坦言:“因为我是在郊区长大,小时候并不是常常来到市区,但是每一次来都能看到变化,但那个变化比不上现在北京的变化。我还是对那个时候的北京有很多的情感,那个时候的公交车的颜色,那个时候街道的宽窄,和那个时候天空的颜色,包括那时候墙壁的颜色,都跟现在不一样。真的只能在那个记忆里面,所以这个电影我一看到剧本就很感兴趣,跟它的年代感有关”。

  结婚不久的高圆圆谈及自己感情观时表示,人们一直对“一生一世”有质疑,她希望能把这份坚定用电影表达出来。谈及影片中和霆锋的各种温馨戏份时,高圆圆调侃称:“其实我享受到了‘第001道锋味’,因为我是第一个吃到霆锋做的饭的人。”原来片中有一场戏是霆锋给她煮早餐,本来剧组准备好食物就行,但没想到霆锋竟然亲手下厨,结果“非常美味”。

  被问及如果没有结婚会不会爱上谢霆锋,高圆圆直言很多女生都会爱上他,“霆锋是外冷内热,非常有责任心、仗义,如果哪个女生能够跟他在一起,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谢霆锋:六块腹肌都因美食散去

  出生于香港的谢霆锋在电影中饰演北京“倒爷”,为此他下了一番苦功,他坦言对于上世纪80年代的北京不熟悉,那种感觉很难找,要靠导演、美术指导、服装设计来帮忙,一直在做功课。拍摄期间,谢霆锋为了角色在20天内暴瘦出了“六块腹肌”,高圆圆也感叹一到吃饭时间就不见霆锋,他为了减脂,天气再冷也不吃东西。导演邹佡则爆料称,有一场戏谢霆锋把衣服一脱,化妆师、服装师立即惊呼一片,然后是一片尴尬和安静,所有人都不敢看他的肌肉,太性感了。不过,昨日的发布会上,谢霆锋笑称因为做美食节目一直在吃,那六块腹肌已经消失了。

  霆锋坦言自己没有拍过纯爱电影,以前看到那些爱情电影的海报,都会不相信两个主角。说到自己与高圆圆演亲热戏,他透露两人都很紧张,因为刚拍了十天就要演那么亲密大戏,感觉比较尴尬。被问到自己会什么时候再婚时,谢霆锋说:“很多年前,我对‘一生一世’的标准是拥有、包容,两个人要过一生一世。但每个人都会成长,现在我觉得可以远远地祝福也很好。可能再过二三十年,我处理的方式会不一样。我看到圆圆结婚了,觉得很好啊,这是很难得的某一种方式的一生一世,但是(她的婚姻)现在才开始,难关也是才开始,但我祝福她。”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高圆圆一生一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