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为老公庆生 甜蜜称对方my love

2014年08月01日01: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千嬅为老公丁子高过生日 杨千嬅为老公丁子高过生日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是杨千嬅[微博]老公丁子高[微博]的生日,已为人妻、人母的她通过微博大秀恩爱合影,并送上生日祝福,称:“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照片中,丁子高搂着爱妻,而杨千嬅则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躺在老公怀里,看上去非常的甜蜜幸福,令人羡慕,桌上大大的蛋糕更是烘托出喜庆的气氛。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杨千嬅与丁子高于2009年8月11日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2010年12月20日在香港补办婚宴,2012年6月5日杨千嬅剖腹产下爱子Torres,婚后生活幸福美满,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杨千嬅老公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