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棺》获FIRST青年电影展两项大奖

2014年08月01日19: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晚,第八届FIRST青年电影展颁奖盛典在西宁市的青海大剧院如期上演。影展6大专业评审、推广大使邓超[微博]、闭幕影片《蓝色骨头》导演崔健,以及各位入围提名青年导演和众多明星嘉宾齐聚一堂,共庆这场质朴纯粹的青年影人盛典。

  两个主竞赛单元的11块水晶板砖也于当晚各归所属。其中,由北京广聚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北京海平面影业共同投资打造的,由忻钰坤导演的《殡棺》一举斩获最佳导演和最佳剧情长片两项大奖,成为了当晚最受瞩目的大赢家。邓超、崔健以导演的身份亮相盛典,并为电影《殡棺》颁奖。

  据悉,一直以来,FIRST青年电影展的宗旨就是试图让电影回到最为纯粹质朴的状态,为青年电影人提供一个干净公平的平台,正是因此,《殡棺》能够成为此次FIRST青年电影展的大赢家在一定程度上更加突显这一层含义。

  《殡棺》由北京广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青年企业家申启永、北京海平面影业任江州联合出品。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青年电影展FIRST导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