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票房过亿 引发八月“闺蜜热”

2014年08月05日14: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闺蜜》“青春同行”海报 《闺蜜》“青春同行”海报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姐妹淘爱情喜剧《闺蜜》自7月30日全国公映以来,在观众中反响热烈,一度成为微博热门话题。电影《闺蜜》由黄真真导演,集结了陈意涵[微博]、薛凯琪[微博]、杨子姗[微博]、钟汉良、余文乐[微博]、吴建豪[微博]六大男神女神主演。本片以轻松爆笑、暖心有爱的故事给八月影市再度刮起一阵青春之风,以其满满的正能量俘获众多影迷芳心,纷纷加入爱闺蜜、晒闺蜜的热潮,引发了一场“闺蜜热”。

  票房过亿 网络引发话题热潮

  电影《闺蜜》上映后,迅速登上多处热门话题榜,形成“全民晒闺蜜”热潮。网友在分享观后感的同时发合影,成了《闺蜜》带来的独特观影情怀。网友“倩er--Bingo”晒出自己的闺蜜合影并分享说,“最近看了那么多部电影,也就这部电影让我觉得最值得看~我们一起笑过,吵过,哭过,感动过……感谢上天也让我拥有这样的闺蜜。”网友“尐柒丶”观影后则感慨,“看完感觉真心不错,韩国有《阳光姐妹淘》,我们有《闺蜜》。” 而网友“私人-heroin”更是开玩笑说,“突然觉得这部电影是在安慰七夕单身姑娘。”

  《闺蜜》7月30日全球公映后,在整体大盘低的情况下拿下首日1650万票房,占当天总票房1/5。7月31日全国284城市总场次93400场,《闺蜜》以24.50%占据排片量首位。正式进入八月影市后票房全面发力,截止8月4日上映5天的《闺蜜》票房将近1.2亿,开端喜人。

  观众赞:演技好、笑点多、有共鸣

  观众对《闺蜜》也不吝好评,六大主演被赞演技好,塑造了电影中个个性格鲜明又富有特点的人物。网友“稳稳的幸福130302”就表示,“电影《闺蜜》小哇还是帅到没盆友,喜欢余文乐演的暖男,喜欢吴建豪的洒脱,其实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不可能的人,也许他是林杰,他曾爱过你视你为珍宝,后来伤害你把你逼到绝境,而陪你到最后的恰恰只有友情。感谢你哦,时光不老,你我不散!”

  另外,《闺蜜》在笑点上也是下足了功夫,为大家带来诸多欢乐。网友“正牌韦双双”大赞道,“陈意涵好逗比是负责搞笑嘛哈哈哈,跟余文乐的对手戏可以多放一点么,真的太粉红,她质问钟汉良‘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爱我的’这句看哭了;薛凯琪演很棒!连她说话的音调也萌上了;倒计时跨年那段的音乐和视觉效果都美爆了,吴建豪那首歌真好听。”

  而更多人都认可了这样一个讲述闺蜜情的故事的共鸣性,它也不局限于女生而是所有人对于青春、对于友情等等人类自然情感的共鸣。也许网友“就没有过不去的坎”观后感里的话可以代表不少人的心声,“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给你力量的人。”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闺蜜票房余文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