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风》开放探班 欧阳娜娜最爱彭于晏

2014年08月06日18: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崔始源粉丝赠送娜娜专属水果和便当 崔始源粉丝赠送娜娜专属水果和便当
剧组上下其乐融融 剧组上下其乐融融

  新浪娱乐讯 由英皇电影及恒大电影出品的青春热血电影《破风》昨日在台中高美湿地对媒体开放探班,首度向媒体及影迷揭开神秘面纱。《破风》凭借彭于晏[微博]、窦骁[微博]、崔始源[微博]三大帅哥的型男养眼组合以及王珞丹[微博]、欧阳娜娜等电影女星的强势加盟而备受瞩目与追捧。“票房导演”林超贤[微博]此番凭借《破风》开启华语电影界运动电影新纪元,不仅集结全明星阵容,更将足迹遍布高雄、垦丁等台湾各地,还将前往香港、韩国、意大利及中国大陆等多地进行拍摄,可见片方的大手笔与满满诚意。

  凭借4亿票房大热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的出色表现而在大银幕上大放异彩的台湾女生欧阳娜娜此次在《破风》中饰演天才工程师,片中性格火辣又俏皮可人,被剧组同仁封为"小辣椒"。虽然是世界最年轻的大提琴演奏家之一,但摆弄起扳手、钳子等修车工具,欧阳娜娜也丝毫不含糊。因为贵为演奏家,所以剧组为她的双手高额投保,导演林超贤更是对欧阳娜娜关爱有加。作为一众演员中的“东道主”,欧阳娜娜频频尽地主之谊,在收工后带着大家台湾“走透透”,遍尝台湾美食。

  欧阳娜娜最爱彭于晏 窦骁崔始源吃醋

  当媒体问到欧阳娜娜在彭于晏、窦骁、崔始源三大男神中最钟爱哪一位时,崔始源和窦骁都拼命用手指向自己,但可爱率真的欧阳娜娜脱口而出——“彭于晏!”让窦骁以及在片中和她对手戏很多的崔始源大呼吃醋,挥手起身作势Byebye。娜娜赶忙澄清:“拍戏之前因为看了很多彭于晏哥哥演的电影,《翻滚吧!阿信》和《激战》中他为拍戏学习了体操和拳击而且都达到专业运动员水平,非常努力和敬业,因为姐姐和妹妹都从小练习体操,所以我知道有多辛苦,因此特别喜欢以及敬佩Eddie哥哥。这次合作拍戏,认识了始源哥哥和窦骁哥哥,我非常喜欢他们,他们真的像亲哥哥一样对我特别好,三位哥哥都是帅气又努力!”

  欧阳娜娜大提琴才华出众 崔始源成娜娜粉丝

  在媒体采访中,崔始源透露,在《破风》台湾拍摄期间,“大提琴才女”欧阳娜娜还在高雄举行了大提琴演奏会,但是因为拍摄进度,他未能到现场聆听娜娜的演奏,倍感遗憾,但是后来因为在网络上看到了娜娜现场演奏的精彩视频,不禁大呼自己是欧阳娜娜的“超级粉丝”。在探班中,崔始源的粉丝也特地向娜娜赠送了“专属”水果和便当,让娜娜大呼感动。

  欧阳娜娜人气旺 与妈妈合著新书即将大陆首发

  欧阳娜娜以演员身份出道短短不到一年时间,但凭借自然清新的表演、甜美娇俏的外形和乖巧率真的性格博得不少媒体和观众的喜爱,伴随登上《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等王牌节目,人气不断走高,电影及广告邀约频频。据悉,欧阳娜娜与妈妈傅娟一起合著的新书《成为最好的自己——欧阳娜娜的音乐冒险》即将于8月14日上海书展期间在上海市展览中心举行新书首发,8月14日15:30在上海书城进行签售,届时欧阳娜娜与妈妈将一起与读者分享她的音乐之路和电影之路。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崔始源欧阳娜娜破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