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激吻周润发:这戏跟梁朝伟就拍不了

2014年08月07日08: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嘉玲昨天穿着鲜红色晚装配太阳花造型钻饰出席活动。 刘嘉玲昨天穿着鲜红色晚装配太阳花造型钻饰出席活动。
周润发在《赌城风云2》与刘嘉玲是一对,戏中有不少亲热戏。 周润发在《赌城风云2》与刘嘉玲是一对,戏中有不少亲热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嘉玲昨天(8月6日)身穿鲜红色晚装配太阳花造型钻饰出席活动。刘嘉玲指别名、微博和电邮都用太阳花,太阳花是不死花,生命力强,无论有多苦和难受也以热情的态度面对生命,不屈不挠的正能量精神是她所追求和学习的,承认自己就像太阳花一样坚强。

  周润发相约再合作

  刘嘉玲刚从泰国拍完电影《赌城风云2》回香港,片中她饰演周润发的女人。10多年没跟周润发合作,她说:“发哥(周润发)很好,发嫂也很好,我和发哥聊了很多往事,也聊了很多未来的事,他说未来要和我多合作。我称赞他身材好时,他也称赞我,合作得很开心,很快就完成一星期的拍摄。”她称赞周润发随和、有巨星风范,指周润发跟每个人都自拍,跟自己同行的朋友都十分开心。

  跟梁朝伟做不了

  刘嘉玲透露跟周润发的亲热戏已拍了,有激吻,但不大胆,属小儿科。发嫂监场也不尴尬?她说:“不会尴尬,做戏而已,太熟才会尴尬,和梁朝伟做不了这些戏。”刘嘉玲笑言跟周润发的亲热不够,所以叫刘伟强安排多一点儿与周润发的亲热戏。爱行山的周润发知道刘嘉玲也是爱行山,相约刘嘉玲回香港后一起行山。刘嘉玲说:“发哥每次至少要走四个小时,我基本走两小时,最多三小时。”(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周润发赌城风云2激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