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拥抱宁静并道歉:我没骂你 是太爱你

2014年08月07日02: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嘉向宁静道歉 乐嘉向宁静道歉
乐嘉与宁静相拥 乐嘉与宁静相拥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录制现场,性格热辣的宁静[微博]被曝出和犀利直率的乐嘉[微博]因观点不和吵翻,在台上激烈争辩火药味十足,导致节目录制中断,引发双方粉丝骂战。据悉,在随后的节目录制现场,乐嘉已当众向宁静道歉,希望对方原谅,两人还用一个拥抱冰释前嫌。

  在节目录制中,体操选手董震曾获得过各大赛事的吊环冠军,却因为亲人病重与奥运会失之交臂,成为最大的遗憾。宁静感慨颇多出言安慰:“我年轻时拿了许多奖,国内的奖项都拿得差不多了,但是像奥斯卡啊,我也没有拿过,留一些遗憾反而更有斗志。还未等宁静讲完,乐嘉完全不顾情面的打断:“你这样讲是在伤害他。”因而两人爆发“激战”,节目录制一度中断。宁静随后对媒体解释道:“我们私底下沟通还是不错的,但是那件事发生时,他可能高估了我对他的了解,我又低估了对方的好意,他当时气焰很嚣张,我就很抓狂,最后就演变成我们两个人很激烈的争论,我后来反省了,他是对的,尽管当时我没有明白他在提醒我,我很内疚”。事后,宁静还轻松的开起乐嘉玩笑:“我不知道乐嘉这么犀利,而我是个天生是有暴力倾向的人,节目组把我和乐嘉安排坐的很近,这绝对是一个陷阱。”

  在最近的一期《超级先生》节目录制现场,乐嘉现场也回应此事,直言自己“说话没水平”伤到对方,并希望向宁静道歉,恳请对方谅解。面对突如其来的诚恳致歉,宁静一脸茫然,直到乐嘉再次深情面向自己说出“原谅我,我是对你说的”时,宁静才娇嗔回应:“乐嘉,你这样不好吧?那天我已经很原谅你了啦。”说完起身走向乐嘉,此时乐嘉也缓缓走向宁静,拉起她的手请求原谅。面对乐嘉的诚恳道歉,宁静则扮起小女人温柔撒娇:“哎呀,我这种女人去哪里找啊!你那天怎么忍心那么狠心骂我呀?”对此,乐嘉满脸愧疚表示:“我没有骂你,我太爱你了。”,并顺势将宁静揽入怀中。宁静亦没有躲闪,二人现场深情拥抱,场面温馨。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乐嘉宁静道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