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鬼吹灯》以大金牙形象突破性演出

2014年08月08日11: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五大主创合照 五大主创合照
夏雨 黄渤 Angelababy 夏雨 黄渤 Angelababy
夏雨 黄渤 夏雨 黄渤
主演互动 主演互动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由乌尔善导演,陈国富监制的鬼吹灯之《寻龙诀》在京举行“摸金为盟,寻龙启程”发布会,导演乌尔善携主演陈坤、黄渤、夏雨、舒淇、Angelababy首次集体亮相,宣告电影正式开机。此次,夏雨区别于以往形象,在电影中突破性演出,饰演一位个性贪财、胆小但又有点良心的商人,因嘴里有颗闪亮的大金牙而被人称为大金牙。当被主持人问道是否会去镶一颗金牙时,夏雨笑称本来打算真的去镶一颗,但怕吓到家人。 谈及如何选定夏雨时,导演乌尔善称:“大金牙这个角色在全剧里是最难演的一个角色,我想怎么着也得在影帝级别的人里选一个吧,夏雨是最愿意接受挑战的,我觉得他能够带给我们一个完全没有见到过的大金牙形象。”

  据悉,剧组将于近日奔赴内蒙进行外景拍摄,对于即将到来的草原之旅,夏雨表示非常期待,打算好好体验草原带给自己的欢畅感觉。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夏雨鬼吹灯寻龙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