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论剑》将映 孙坚被赞吻戏画面美

2014年08月11日11: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在公映的古装喜剧《江湖论剑实录》中,孙坚[微博]与郑恺[微博]分别双双卖萌耍贱,智商与情商双双堪忧,成为该剧主要卖点之一。而拥有着超高人气的孙坚,在剧中有不少吻戏,提前观赏到超前点映的观众都称孙坚吻戏画面太美丽,不敢看。

  阳光可爱的孙坚在片中饰演的官二代张鼎鼎,也并不是惯常的纨绔子弟,他努力上进,要给不作为只拼爹的“官二代”洗白,靠自己的能力闯荡江湖;郑恺饰演的司徒耀祖,为了远大理想闯荡汴京,看起来是个城乡结合部的小帅哥,却勇敢多情讲义气,堪称“宋朝三好青年”,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钱。

  张鼎鼎、司徒耀祖和王翠等人一起踏上寻找公主之路,因某种不言之隐而刻意女扮男装的王翠在寻找公主的路上,与张鼎鼎一起经历磨难,感情也慢慢发生了质变,让自己终于找到做女人的真谛。超人气偶像孙坚饰演的张鼎鼎与余思潞饰演的王翠在剧中上演多处激情吻戏,提前在超前点映欣赏了该片的观众其称除了搞笑之外,两人的爱情也相当有卖点,而孙坚与余思潞的吻戏画面真是太美丽不敢看。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孙坚江湖论剑甜美萝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