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敢于表白 赵宝刚不知孙红雷婚讯

2014年08月13日18: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电影《触不可及》在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了影片的首支预告片,导演赵宝刚携女主角桂纶镁亮相。这是赵宝刚的第一部电影作品,他回应了不再拍电视剧的传闻,称“封电影也不封电视剧!”对于前阵子《小时代3》和《后会无期》两位年轻导演的电影双双票房飚红的现象,赵宝刚评论道:“任何形式的电影都是可以存在的,但我不认为它们是主流。我的电影有可能卖不过这两个片,但它们的质量不见得比我的好。”

  发布会曝光了《触不可及》的首支预告片,桂纶镁更是现场深情告白,感谢导演让她再次“有了恋爱的感觉”。在被媒体问到男主角孙红雷的婚讯时,赵宝刚惊讶地表示毫不知情,但知道他两年前便已在巴黎买房。《触不可及》将于9月19日公映。

  桂纶镁小时候追求者众 自认像男生敢表白

  曾执导过《编辑部的故事》《别了,温哥华》《奋斗》等诸多电视剧的赵宝刚第一次进军大银幕,执导了这部《触不可及》。该片由孙红雷、桂纶镁、方中信主演,徐静蕾、蒋勤勤、黄磊、蔡少芬等明星参演。影片故事背景跨越70年,讲述一位地下工作者与一位舞蹈老师的乱世谍恋。

  发布会放映了《触不可及》的首支预告片,孙红雷、桂纶镁在预告片里大跳贴面探戈,用舞蹈的方式表达出独特的告白。紧接着,片方又播放了一支精心准备的“全民告白”短片,随机采访了许多男性路人,让他们在镜头前大胆向心中女神桂纶镁示爱。当天没能来到现场的孙红雷也送上一封“告白信”,信上写着“人海茫茫,你我擦肩而过。触手可及,却咫尺天涯。”

  桂纶镁则透露,小时候经常有男生尾随她回家,在她家楼下大喊她的名字告白。“其实这方面我也比较像男孩子,遇到喜欢的人,就会直接说我喜欢你”,桂纶镁笑道。她还感谢导演让她再次“有了恋爱的感觉”。赵宝刚则羡慕地表示,结婚之后他所有事情都“触不可及”了,只能在影视作品里投入情感了。

  四大院线发行保驾护航 赵宝刚回应封镜传闻

  中影、上影、万达的高层领导齐齐出席此次发布会,彰显出该片在发行上的底气。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叶宁称,“这是我第一次代表五洲发行公司亮相,这部电影也是五洲发行公司的第一次选择。”据悉,五洲发行公司旗下有四家院线——万达、大地、金逸、横店,强强联手进军发行市场。再加上中影、上影参股、控股的院线,能占到市场总份额的60%。片方将此称为“2+4”发行模式。

  会上,赵宝刚正面回应了此前沸沸扬扬的封山传闻,笑称,“谁说的,给留点后路行不?我封电影也不封电视剧!公司四五十人就指着电视剧呢。我今天还跟冯小刚聊,我觉得拍电影比拍电视剧累多了。拍电视剧我有合作很多年的团队,每天工作十、十一个小时,但拍电影疏忽一点都不行。而且拍电视剧是我的公司全额投资,拍电影可不敢,花钱有顾虑,要是我一个人投,全赔进去可就倒闭了,这么多年白拍了。”

  赵宝刚:之前不知道桂纶镁是谁 《小时代》票房好质量不好

  在发布会上赵宝刚坦言,之前他根本不认识桂纶镁是谁,她演的电影一部都没看过,直到看了电视上的广告才知道,觉得她很适合新片角色,便派人去打听她的档期。本来桂纶镁没有档期,但找了很久其他演员后,还是觉得桂纶镁最合适,第二次打听,恰好她的档期空了出来。

  会后,赵宝刚与媒体对话,谈到自己这辈子的遗憾是没生个女儿,以及对《小时代》《后会无期》等高票房电影的看法。他还表示对孙红雷要结婚一事毫不知情。

    记者:今天的发布会主题是“女神告白”,您心中的女神是谁?

  赵宝刚:你这不找事吗,我得说是我太太啊。还有一个我不告诉你……是我未来的女儿,现在还没有,我要把她培养成女神。我一直想有个女儿,但可能一生中总要有点遗憾吧。

    记者:对桂纶镁有没有女儿的感觉?

  赵宝刚:因为我要孩子比较晚,早期我经常乱施父爱。看见很多女演员,自然而然就带着一点父亲的感觉。

    记者:前段时间《小时代3》和《后会无期》票房都很高,面对这样后来居上的新导演,你会不会感到有压力?

  赵宝刚:你这划分的档次不对,我们都是新人啊,我也刚拍电影。

    记者:您怎么看《小时代》和《后会无期》这两部电影?

  赵宝刚:你这问题很尖锐,很难回答,但我不得不说实话。我看过《小时代1》,是跟我儿子一起看的,他12岁。我问他怎么样,他说挺好啊。我觉得我可能是老了。我年轻的时候总觉得六七十岁的人拍的东西很过时,现在我自己也六七十岁了,也常常自省题材是不是有点老。任何形式的电影都是可以存在的,但我不认为《小时代》是主流。

    记者:您对自己电影的票房有什么预期?

  赵宝刚:我的电影有可能卖不过那两个片,但它们的质量不见得比我的好。就像货品一样,不是所有人都能欣赏的。我的电影投资8000万,4.2亿能回本,我期盼它能回本就行了。

    记者:《触不可及》的英文片名的意思是“一步之遥”,据说您本来也想取这个名字的?

  赵宝刚:哎呀我都不爱提这个事儿,它本来叫《一步之遥》,四年前就取好了,可姜文先注册了,而且已经宣传出去了,改不了了。有人建议改成“一步之间”,我说那我们成山寨的了,最后就改叫《触不可及》。

    记者:孙红雷今天没来是在欧洲准备结婚吗?有消息说他在巴黎买了房。

  赵宝刚:结婚?我怎么不知道,他公司没告诉我啊。房子早就买了啊,在巴黎郊区,两年前就买了!

  (何小沁/文 陈植/视频 王远宏/图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赵宝刚桂纶镁触不可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