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可及》孙红雷桂纶镁贴身舞暧昧微妙

2014年07月29日19: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微博]电影《触不可及》曝光一组剧照,照片中首次合作的孙红雷[微博]和桂纶镁[微博],以一段令人面红心跳的暧昧探戈,完成了两人之间的的情爱对决。

  孙红雷桂纶镁贴身大跳探戈

  电影虽名为《触不可及》,但是孙红雷与桂纶镁却在片中打得火热,上演一出肢体上的深度触及。剧照中,孙红雷深情拥搂桂纶镁,贴身大跳探戈,舞步间流露出一股欲说还休的微妙情愫。

  电影中,孙红雷将携桂纶镁演绎一段跨越半世纪的旷世绝恋。素有“霹雳舞王”美誉的孙红雷踏入影视圈前曾专于舞蹈表演,尤其擅长神气活现的霹雳舞,此番搭档“文艺女青年”桂纶镁,奉献了极为养眼的爱情“动作戏”,两人也为此吃尽了苦头。导演赵宝刚专门请来外籍探戈名师为两人度身订制舞步,两人每日在排练厅挥洒汗水练足八小时。

  谈到片中的“动作戏”,孙红雷自信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尝试跳探戈,但是我对自己的舞蹈很有信心。我们准备得很用心,这也算是我的一个突破。”针对曾经的“霹雳舞王”称号,孙红雷更放言:“看完这部电影后请改叫我探戈大师。”而对于桂纶镁而言,这也是她首次在片中尝试探戈舞步。

  孙红雷桂纶镁以舞传情

  作为一手打造了最受国人喜欢的系列爱情剧的赵宝刚,这次作为“电影老处男”完成电影首秀,他则把自己说爱方式做了全新的改变。

  据悉,孙红雷与桂纶镁的爱情,在其生死攸关的谍战背景下被隐藏于地下,他们的感情也在乱世变迁中跌宕起伏,惹人揪心。赵宝刚特地为两人的相遇打造了特殊的方式,例如两人在片中共舞的探戈,起源于南美,据说是情人之间的秘密舞蹈,而这也更好的契合与诠释了两人在片中的地下情关系。两人在片中对彼此的告白和爱意,都借由这支舞蹈来传递,可以说是一舞定情。

  据悉,电影《触不可及》将于9月19日全国上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孙红雷桂纶镁探戈暧昧触不可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