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刚孙红雷16年老友《触不可及》再携手

2014年07月25日18: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多年老友工作默契 多年老友工作默契
孙红雷赵宝刚在片场 孙红雷赵宝刚在片场
赵宝刚孙红雷片场 赵宝刚孙红雷片场
赵宝刚孙红雷试戏 赵宝刚孙红雷试戏

  新浪娱乐讯 导演赵宝刚[微博]的首部电影处女作《触不可及》将于9月19日在全国上映,这部讲述半个世纪痴情绝恋的故事汇聚了孙红雷[微博]、桂纶镁[微博]、徐静蕾、黄磊[微博]等大咖加盟。在圈中人缘极佳的赵宝刚导演入行30年首次执电影导筒,相交多年的老友孙红雷责无旁贷鼎力相助,二人在片场上演了一幕幕令人艳羡的“老友记”。

  孙红雷一直是内地电影界的一线男演员,独特的个人风格让他的电影独树一帜,从前的《梅兰芳》到去年倍受好评的《毒战》、《全民目击》,都展现出孙红雷与众不同的魅力;而入行30年精品剧无数的赵宝刚则是首次执导电影,历经三年的磨砺与推敲,赵宝刚导演对于作品的用心程度更是精益求精,力求不留遗憾,从耗费巨资搭建现场主场景,在拍摄的过程中,赵宝刚导演也对于大到一个小镜的刻画、小到一个道具的动用都有着精准的要求,而这些,就在电影的唯美画面里一一呈 现。

  相交16年,孙红雷和赵宝刚的合作并不多,三年前的《男人帮》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小男人孙红雷,而今天赵宝刚再次给了孙红雷一个全新的角色。电影《触不可及》是一部唯美的爱情故事,孙红雷不再是硬汉英雄,他是一名有血有肉的革命者,却在感情和爱人的天平上失去了今生至爱。或许只有赵宝刚才了解孙 红雷的潜力有多大,也知道怎样才能发挥出他的最大潜能。而孙红雷也确实没有让赵导失望,他将一个欲爱不能、欲罢还休的真男人在夹缝中的挣扎演的丝丝入扣,他满不在乎的表情却在转身后只剩下心酸与落寞,分寸掌握的恰到好处,让人难过而无助。

  在拍摄的过程中,一向以工作专业认真而著称的孙红雷在现场却异常活跃,给群演讲讲走位,跟对手聊聊情绪……赵宝刚也表示孙红雷在拍摄过程中给予了他极大的支持,“因为他是一个有经验的电影演员,我是一个没经验的电影导演,所以有的时候他帮助了我很多。”

  一向少言的孙红雷只是表示,“赵宝刚是我一生的导演,而我只是在能帮他的地方帮助他,电影是他的梦想,我一定要帮他完成这个梦想。”男人之间的感情就是这样,不言不语,却在无声无息中获得了全部的注解。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孙红雷触不可及赵宝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