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论剑实录》郑恺孙坚上演人在囧途

2014年08月13日22: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古装喜剧《江湖论剑实录》8月15日将映。片中,郑恺扮演的杀马特造型的屌丝少侠将和孙坚扮演的一心想靠自己闯出一番名堂的“官二代”上演了一段宋朝版“人在囧途”。13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式,郑恺吐槽这是一部“人与畜”的电影,自己在片中不仅与猪、驴、鸡等普通家畜合作,还与神兽“羊驼”来了一场亲密接触。导演蒋卓原则曝料,有一场要羊驼吐口水的戏,郑恺特意去查了大量资料,现场指导大家怎么才能让羊驼吐口水。

  郑恺、孙坚携手宋朝版“人在囧途”:“拼爹”自古就有!

  《江湖论剑实录》讲述的是一个大宋男屌丝的奋斗史:郑恺饰演的司徒耀祖看起来是个城乡接合部的帅哥,实际上却是一个多情、勇敢、讲义气的少侠,绝对是宋朝的“三好青年”,唯一的缺点是没有钱,也没有一个好爹。司徒耀祖为了远大理想闯荡汴京,好好体验了一把“理想照进现实”;孙坚在片中饰演一个满口“家父张二河”的“官二代”张鼎鼎,但他却不愿意做一个普通的纨绔子弟,而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拼爹的“官二代”洗白。结果在一系列机缘巧合之下,司徒耀祖和张鼎鼎带着青楼歌姬和一名女汉子,一同上路去拯救被大理国劫走的两位公主,两人一路上各种耍贱卖萌、互相恶搞,只为博观众一笑。

  导演蒋卓原形容《江湖论剑实录》是借古讽今的“关注宋朝青年人的生存实录”。郑恺也表示,他饰演的角色,与现在到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一样面临着诸多问题,比如房子很贵租不到房,找不到好工作,娶不到老婆等等,他在诠释的时候还加入了自身北漂的经历。

  郑恺执导羊驼吐口水:这是一部“人与畜”的电影

  郑恺在片中有很多和动物的对手戏,他笑称这是一部“人与畜”的电影,“我在戏中和家畜打交道特别多,导演对孙坚特别好,他都是和美女拍戏,什么被美女勾引啊,看美女洗澡啊什么的,我都是追猪、骑驴什么的,”郑恺还自曝和羊驼有很多对手戏,“‘驼哥’是我们剧组最大牌的,我在和它拍戏之前特意去网上查了怎么让他吐口水,有说要和它对视的,有说要摸他头的,结果试了都不行,最后我坐到它背上他就吐了,好臭。”

  导演蒋卓原则表示,郑恺与动物有这么多对手戏并不是他故意的,而是剧情所致,因为影片想做公路喜剧的感觉,既然在路上,肯定需要交通工具,用过了驴、马、牛等动物后,后来郑恺他们实在没有钱了,只能用羊驼。

  当天首映式上几位主演在片中的大尺度剧照也遭曝光,孙坚小露香肩在镜子前搔首弄姿,郑恺则咬着下唇、袒胸露腹。孙坚笑称自己美到惨绝人寰,“本来导演要求全脱的,但是我觉得这样更美。”郑恺则透露,“露腹照”是在女主角潘之琳的闺房拍的,“当时有一点误会,以为她要怎么样,结果是自己想多了,瞎琢磨的时候就有了这个贱贱的表情。”不过郑恺也表示,露两点已经是他的极限。

  (竹园/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孙坚郑恺江湖论剑实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