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夏天》徐若瑄:我想要个男孩

2014年08月18日13:40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田婉婷)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徐若瑄现场耍起了片中的重要道具棒球棒。徐若瑄解释说,片中她与一个至亲的人经常打棒球,而这一点是揭开剧情秘密的关键

  “演律师让我多了一些理性思维,现在的我需要重新考虑生活与工作的平衡。”新婚燕尔的徐若瑄甜蜜地说。

  昨日,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在京举行名为“告别夏天”的新闻发布会,制片人覃宏、监制徐小明、导演王维明携主演徐若瑄、郭采洁、贾静雯亮相,该片将于10月10日公映。

  《不能说的夏天》讲述了一个情感复杂交错的校园故事。今年刚刚大婚的徐若瑄一改温婉性感的形象,饰演一位非常强势的女律师。

  今年2月,徐若瑄与印尼裔商业大亨李云峰结婚,6月刚刚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谈及婚后自己的变化,“李太太”笑称自己还在适应做妻子的生活:“因为角色的转变,我开始认真考虑如何平衡家庭和工作的关系,生活上的改变带来触动,这些感触更适合做成音乐,写成歌曲和大家分享,所以自己的中心可能会转向音乐。”

  当被问及是否已将生子提上议事日程,徐若瑄大方地说:“因为大家庭已经有两个女孩,所以我想要个男孩。”

  文/记者 田婉婷 摄/记者 林晖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不能说的夏天徐若瑄生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