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暂不删柯震东 未收到封杀令

2014年08月25日09: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敬明与柯震东(资料图) 郭敬明与柯震东(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 林虹汝)自从闹出吸毒被拘新闻以来,柯震东[微博]真是“屋漏更逢连夜雨”:网友发现,在电影《小时代4》的百度名片里身为主演的他已被撤下演员表。知情人解释称,由于广电总局的“封杀令”,郭敬明[微博]为了让电影通过审查,已经考虑将柯震东的戏份全部删除,并通过补拍来完成后期制作。不过,记者采访得悉,“删戏”的说法只是传闻,实际上各家片方暂未作出决定。 

  媒体首先致电《小时代》出品方之一华策影视,对方明确表示没有接到柯震东删戏或换角的通知;至于郭敬明,对方表示“现在不方便回应此事”。而另一出品方乐视则回应称“暂时没听过要删”。柯震东主演的《捉妖记》片方安乐公司也明确表态暂时不删柯震东的戏份,“电影按原计划上映。”不少资深媒体人士均表示,截至目前还没有收到关于封杀柯震东的禁令。不过,媒体和片方都表示:“一切都要看广电总局的要求。如果真的有禁令,我们肯定要照办,否则连审批都通不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小时代4捉妖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