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的夏天》大张伟精分活宝秀

2014年08月25日14: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花儿主唱大张伟[微博]将携他的大银幕处女作《我们毕业的夏天》即将上映,他将以“精分科歌神”的形象开启大银幕时代的全新挑战。一把破吉他,一场50小时的不插电演唱会,一个挑战吉尼斯的疯狂梦想,大张伟在这部以“毕业情结”为核心的青春校园时尚爱情喜剧中各种炫技,大呼“倍儿爽”。拍摄时,摄影师手持超大摄影机移动跟拍活宝大张伟,直呼跟不上,腰疼直不起来。

  《我们毕业的夏天》作为国内首部以毕业为主题的青春爱情励志影片,即将在8月26日公映。大张伟 、曾江、张嘉倪[微博]、吴建飞[微博]、李子雄[微博]、洪剑涛[微博]一众明星,将带引领中国电影市场新一轮青春观影热潮。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我们毕业的夏天大张伟视频毕业的夏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