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夏天》预告 张嘉倪床戏纠葛

2014年08月15日11: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压轴暑期档上映的青春爱情片《我们毕业的夏天》今日(8月15)发布60秒的剧场版虐心预告片。张嘉倪[微博]、吴建飞[微博]、曾江、大张伟[微博]、李子雄[微博]、洪剑涛[微博]六大主演以经典对白悉数亮相,更有洋溢青春校园气息的动作场面首次曝光。

  预告片前半段以“毕业情结还是情劫”的标题为开场,点出电影的毕业爱情这一普遍的社会话题。预告片中张嘉倪(饰演小夏)、吴建飞(饰演张冲)上演虐心大戏,与张迪饰演的蓝凯陷入情感纠葛。蓝凯与小夏同睡一床,关系自是亲密。而蓝凯将意欲分手的秘密第一个告诉张冲,可见二人基情系数不低。而在后续剧情中,将张冲视为知己的蓝凯竟被张冲放倒,甚至出手殴打,让人对三人关系更是充满疑惑。大银幕处女作的当红小花旦张嘉倪首次亮相了毕业学士服形象,知性中楚楚动人、青涩纯美。除了年轻人青春故事之间的虐心,老戏骨曾江、搞笑高手洪剑涛的对白充满火药味和喜感,可见年轻人的生活也不仅仅是几个伙伴之间的关系那么简单。

  在主题为“爱情不落幕,青春不散场”的预告片后半段中,画面充满青春活力,群浴、跑酷、打架、萌照、摇滚随着激情上扬的音乐相继亮相,让人荷尔蒙爆棚。大张伟一贯以百变小天王无厘头搞怪著称,本次在大银幕中自称“本身我是学心理学”的,让人大跌眼镜,对其角色充满好奇。而紧接着的吉他疯魔秀更是亮瞎人眼。

  《我们毕业的夏天》将于8月29日公映。(tg/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我们毕业的夏天预告片张嘉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