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代》曝国际海报 剧组9月赴威尼斯

2014年08月28日14: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浪漫史诗大片《黄金时代》今日(28日)发布5款国际版海报,延续之前“天地”、“笔锋”两版海报唯美大气的设计风格,用黑、白、青的纯色调勾勒出空旷的大时代背景。海报中汤唯饰演的萧红在飘渺的画面中若隐若现,或执笔凝思,或静静站立,或与爱人嬉戏,每一个细微的神态中,都充盈着萧红的灵气。正如许鞍华所说,华语女星中唯有汤唯“身上有天才文人的气质“,简单唯美几个镜头就将这位华语传奇女作家一生最重要的文学与爱情全景展现。

  《黄金时代》汤唯唯美演绎华语浪漫传奇

  海报今日发布的国际版海报,包含美国、韩国、日本、中国台湾及香港共五个国家及地区海报,用黑、白、青的纯色调背景,勾勒出空旷的大时代背景,汤唯化身华语最传奇的女作家萧红,身影在飘渺的画面中若隐若现,或执笔凝思,或静静站立,眼神空灵,仿佛看透自己漂泊的一生,就像萧红所说“我注定孤独一生”。正如许鞍华所说,华语女星中唯有汤唯“身上有天才文人的气质“,海报中她每一个细微的神态中,都充盈着萧红的灵气,简单唯美几个镜头就将这位传奇女作家一生最重要的文学与爱情全景展现。海报中,汤唯追随着冯绍峰[微博]饰演的萧军,大笑着仿佛忘记一切,和爱人在一起的时间才是萧红最自由的时光……

  《黄金时代》此前的“天地”及“笔锋”两款海报一经发布备受赞誉,此次曝光的海外版海报,依然沿承之前的风格。片方透露,该系列海报已经开始投放到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在内的众多国家,并得到海外舆论的一致赞赏。

  BBC赞“《黄金时代》十大期待之一”

  《黄金时代》制片人覃宏说影片“撰写了那个文人辈出的大时代”,萧红、萧军、鲁迅、丁玲……影片宏大的历史背景和浓郁的人文气息,不仅仅打动了华语地区, 更得到国际电影节的青睐:电影《黄金时代》被第7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选作闭幕式影片,许鞍华受邀担任威尼斯影展“地平线”单元的评委,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年度亚洲电影人奖”颁发给许鞍华,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将《黄金时代》选入大师展映单元,三大国际电影节对于《黄金时代》的认同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就在近日,英国媒体BBC更是称《黄金时代》是今年威尼斯电影节十大期待电影之一。据悉,9月初该片监制及编剧李樯将偕同汤唯、冯绍峰等一众电影主创们一起奔赴威尼斯,同许鞍华导演汇合,一起为电影造势。

  《黄金时代》由许鞍华执导,李樯监制及编剧,汤唯、冯绍峰领衔主演,超过三十位明星联袂出演,定于10.1国庆档全国公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黄金时代威尼斯威尼斯电影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