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孤身面对盘问 望与柯震东共面难题

2014年08月28日18: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今天(28日)下午,九把刀[微博]“爱情三部曲”第二部《等一个人咖啡》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该片原著作者、监制、编剧九把刀携导演江金霖、主演布鲁斯、宋芸桦、赖雅妍[微博]、张立昂等出席,为影片即将在内地上映宣传造势。因为柯震东[微博]吸毒事件的原因,九把刀依然被媒体追问相关事情,而他表示自己这些天心情复杂纠结,从一开始的生气到难过、自责,而现在最重要也不是原谅不原谅的问题,而是希望与柯震东一起面对接下来的难题。

  九把刀“孤身”面对盘问 希望能与柯震东一起面对

  《等一个人咖啡》前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时,同为监制的九把刀和柴智屏[微博]因为柯震东吸毒事件受到媒体的围堵。今天,九把刀则是“孤身”一人出现在上海,面对媒体的“盘问”。不过由于前天两人已经就事件做过一些回应,今日的媒体显得冷静很多。问到九把刀这些天的心情,以及今后与柯震东的合作可能性,九把刀答说:“我当时第一时间很生气,觉得艺人的努力跟其他的付出是相连的,觉得他不珍惜自己的幸运。当天晚上大家都没睡好,为他难过,也很自责。因为每个人都有阴暗面,我作为朋友,没有跟他一起面对阴暗面,我觉得很自责。至于以后的事情,现在说还太早,希望他给自己机会沉淀。”九把刀表示,由于《那些年》的合作,自己心中对柯震东有一份责任,“不知道大家会否觉得我矫情,但我希望能为他的人生做一点什么,所以说不是说我要原谅他,而是希望一起面对。”

  一直鼓励柯震东做自己 担任情感热线辅导员

  九把刀坦言,这些天心情复杂又纠结,“我有很多话想跟他说,但不想在媒体面前说,而且这个事情很荒谬,我连他的面都没见到,却要跟媒体说这些。但因为我是《等一个人咖啡》的监制和编剧,为了这部电影,我还是要来的,于是不得不面对这些问题。”

  柯震东和九把刀因为《那些年》的合作成为好友,柯平时也会打电话跟九把刀聊天,谈一些自己的困惑甚至感情问题,“我认识柯震东很久了,我一直鼓励他做自己。记得《那些年》票房最火的时候,媒体把一些柯震东在外面跟朋友玩的照片发出来,柯震东因此很不快乐,找我聊天。我就说,你是否喜欢图片里的自己,如果喜欢的话,你就继续做自己,不需要勉强自己过明星的生活。我也很喜欢接到他的电话,他也会跟我说感情问题之类的,我非常珍惜我们的友谊。”

  《那些年》后担心拍出烂片 把压力转移给导演

  《等一个人咖啡》是九把刀“爱情三部曲”第二部,该片8月15日已在港台两地上映,首映当日排片上座率及票房均刷新台湾华语片纪录,上映六天轻松冲破一亿票房大关。为了迎接即将在内地到上映,九把刀近日带着主创在内地宣传造势。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刀女孩》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九把刀直言这次压力不小,但后来都转移给了导演江金霖,“《等一个人咖啡》是我第二畅销的小说,有比较深厚的读者基础,《那些年》成绩不错,这对我有一定压力,电影开拍前,我很担心是不是会拍出一部烂片,但是我把压力转移给了江金霖导演,他是《那些年》的执行导演,那部电影也让我看到他的才华,我对他有信心。”据九把刀透露,他与江金霖认识多年,彼此互相信任,甚至经常一起打麻将。(谈谈/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九把刀等一个人咖啡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