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星飞鸟凉吸毒或判3年 否认女友涉毒

2014年08月29日06: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恰克与飞鸟坚称女友没有涉毒 恰克与飞鸟坚称女友没有涉毒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摇滚团体“恰克与飞鸟”(Chage&Aska)的56岁歌手飞鸟凉(本名宫崎重明),5月被爆在东京吸食毒品MDMA(俗称摇头丸),违反兴奋剂及麻药(毒品)取缔法,他28日出庭时坦承吸毒,并坚持从未对女友栩内香澄美下药,对方是无罪的。飞鸟凉5月时因吸食兴奋剂及MDMA(摇头丸)被捕,住家被起出兴奋剂与MDMA共计26.73公克毒品。东京地方法院28日下午开庭审理这起吸毒案件,他坦承起诉罪名无误,从1994年开始就在英国使用摇头丸,自2010年起,又陆续向毒虫购买兴奋剂。对于吸毒动机,他透露,当初医院开具的处方用药没效,才开始服用违禁品,“现在我认为它是让人欲罢不能的可怕东西。”

  对于女友栩内香澄美是否也服用毒品,飞鸟凉坚称女友无罪,检方追问“是否曾在女友饮料中加入毒品”或是“两人有否一起吸毒”时,他也大声回应,自己绝对不会做这种卑鄙的事情。

  最后检方求刑3年,全案预计在9月12日宣判。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飞鸟凉吸毒东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