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青妤受邀微电影节首拍微电影《团圆饭》

2014年08月29日15: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阎青妤亮相红毯 阎青妤亮相红毯
阎青妤造型亮眼 阎青妤造型亮眼
阎青妤做颁奖嘉宾 阎青妤做颁奖嘉宾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阎青妤[微博]参加完刚刚落幕的华鼎奖颁奖结束后,马不停蹄的赶赴厦门,受邀参加“首届海峡两岸微电影节”,为“最受两岸媒体欢迎男演员”颁奖。红毯上,阎青妤一改往日干练知性的形象,身着黑白相间短款礼服,烈焰红唇,性感端庄又不失优雅,造型非常亮眼。

  阎青妤为“最受两岸媒体欢迎男演员”颁奖后,表示看到很多后起之秀能够在微电影的平台上展现自己的才华非常开心,“我觉得微电影是一种特别好的艺术形式,它可以鼓励更多有电影梦想的年轻人勇于实现自己的梦想。相比院线电影,微电影在形式上也更加多种多样,创作自由度更大。所以创作者可以更加轻松地去发挥。现在微电影已经是为大众特别是年轻网友所喜欢的一种艺术形式,相信前景一定会越来越好。”阎青妤也曾在拍摄的一部微电影《团圆饭》,身体力行支持年轻导演和微电影事业发展。据了解,这部微电影讲述了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温情故事。阎青妤在片中饰演剧中父亲的女儿赵俊芳,因为经营饭店太过忙碌而总是错过与父亲约好的“团圆饭”,在得知父亲患有老年痴呆后心痛不已,才深知“子欲养而亲不待”。

  《团圆饭》在春节一经上映,让许多观众感慨不已,纷纷拿起电话向远方的父母送去关怀。阎青妤首次触电微电影,遇到这样优秀的题材,也让她感触颇深:“父母一辈子为你操劳,总有一天会老去,在你不经意的时候他们在变化着,千万别等到有一天他们忽然倒下了,你才意识到他们真的老了。希望在外闯荡的年轻人有机会就多陪伴父母,关怀父母,他们幸福就是我们的幸福。”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阎青妤团圆饭微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