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奋青》毛晓彤宁做女汉子不做萌妹

2014年08月29日15: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我是奋青》人物漫画海报 《我是奋青》人物漫画海报
毛晓彤在电影《我是奋青》中饰演苏昰 毛晓彤在电影《我是奋青》中饰演苏昰
杨洋在电影《我是奋青》中饰演白果 杨洋在电影《我是奋青》中饰演白果

  新浪娱乐讯 著名情感作家、影视策划人鸿水自编自导的青春励志爱情喜剧《我是奋青》正在后期制作中,影片根据当下都市男女的真实生活编成故事,讲述一群年轻人意外频发的同居生活。人气偶像毛晓彤[微博]和杨洋[微博]饰演两位女主角,“萌妹子”苏昰和“女神”白果,但据两人透露,这两个角色都有一颗女汉子的心,毛晓彤笑称:“宁做女汉子,不做萌妹子”。

  《我是奋青》以“接地气”的方式,讲述了两对80后90后年轻人以及他们身边一群朋友成长的故事,不刻意、不梦想、不虚幻的描述了当下“奋青”的生活状态,80后90后所面对的疑惑与迷茫、倔强与坚持,都将在电影中得到真实呈现。

  在人物设置上,导演鸿水称,观众能从每一个角色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片中的几对男女,他们顽强的在北京打拼,做着看似体面的工作,住在只容得下自己的小窝。夜静时分,有时候会问自己:‘我还能不能坚持下去’?”

  毛晓彤和杨洋就扮演了这样两个“奋青”女孩,毛晓彤饰演的苏昰是一个古灵精怪的90后女孩,因合租认识了孙坚[微博]饰演的许天天,这对“欢喜冤家”火花不断,毛晓彤在片中嘟嘴卖萌、杏目圆睁,可爱指数爆满。而这样一个“萌妹子”,在工作和爱情上却是勇往直前,不惧挑战,很有“女汉子”的风范,毛晓彤表示这种性格更像她本人,“这个角色有很多东西是长在我身上的,比如直率、比如有主见、比如仗义,而这些东西可能之前角色里并没有突出的体现和刻画”,毛晓彤说:“现在说‘萌妹子’会被那些九零后说成有‘装嫩’的嫌疑,生活中真的需要我们强大一点时候比较多,所以还是做女汉子吧!”

  而“快女”杨洋在《我是奋青》中扮演的是符合广大男同胞审美观的“女神”,身兼音乐老师与酒吧歌手两种身份,能高端大气也能媚惑性感,更有体贴善良的“贤妻良母”特质,是居家旅行必备的女友人选。但在女神的光环之下,也有一颗“女汉子”永不服输的心,在遭遇到生活的不幸时,用自己的坚强冲破重重危机。杨洋介绍说:“这是一个很有勇气的女人,因为在她的人生中总突如其来的遇到各种磨难;但是她也是幸运的,她总能在各种困境中破茧成蝶,最终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她内心足以撑起一片天,是一个完全能撑住事情儿的女人。”

  电影《我是奋青》由杭州麦浪文化、北京鸿水文化传媒联合出品,将于2015年4月24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毛晓彤我是奋青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