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逃亡》刘亦菲变公主 凯奇演战士

2014年09月03日2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绝命逃亡》将于9月26日公映。这部3D动作爱情电影云集了尼古拉斯-凯奇、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安志杰、吉克隽等中外影星,由尼克-鲍威尔担任导演。今日(3日)时长1分钟的群星版预告片和群星海报首次曝光,在海报中安志杰阴影笼罩着其他四位主角。

  9.26公映 阵容、剧情吸眼球

  《绝命逃亡》是一部好莱坞制作的中外合资影片。无论演员阵容、还是东西文化碰撞的剧情都吸眼球。此次尼古拉斯-凯奇首次来华拍摄电影,在影片中他饰演厌倦杀戮流亡到东方的十字军战士,造型野性十足,颇具中国风。海登-克里斯滕森时隔几年后重登荧屏亮相《绝命逃亡》,他在片中饰演渴望灵魂得到救赎而流亡到东方的十字军战士,卷入东方政变拯救东方公主。刘亦菲在影片摆脱以往柔软形象,变身逃亡公主。逃亡之路历经劫难,邂逅西方战士擦出火花,跨国之恋更是看点十足。安志杰转身冷血反派,影片中的表现大受好莱坞青睐,继《绝命逃亡》之后,多部好莱坞大片向安志杰抛出橄榄枝。好声音歌手吉克隽逸,首次触电,化身迷人黑珍珠,与凯奇饰演夫妻。

  电影《绝命逃亡》讲述流落在东方丝绸之路的十字军战士,仗义相助东方帝国被追杀逃亡的公主与王子的故事。东西方电影文化碰撞、西域战火交织东方政变都让影片备受关注。

  好莱坞制作 豪华3D视觉体验

  电影《绝命逃亡》全片启用好莱坞制作团队,由《勇敢的心》、《角斗士》的动作指导尼克-鲍威尔担任导演。尼克-鲍威尔说到,“我在《勇敢的心》、《角斗士》、《最后的武士》这些类型的电影,指导打斗场面动作戏的方式同我在本片上使用的技巧并无差异。”电影《绝命逃亡》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被称为中国的《角斗士》。好莱坞制作团队为本片打造最逼真的3D效果。西方十字军在城堡内血拼杀戮,斥巨资还原历史场景。逃亡之旅的拍摄更是抓紧节奏、扣人心弦,无论是主创们马上骁勇的身姿,还是近身肉搏的厮杀场面都能让人感觉到这一幕幕画面就在眼前。(tg/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绝命逃亡刘亦菲预告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