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等助阵《默默》 萌狗征集火热进行

2014年09月04日20: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群星支持《默默》 群星支持《默默》
刘涛 刘涛

  新浪娱乐讯 由杨阳[微博]、郑叶执导的中国首部犬类情感片《默默》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过程中。而为其专门打造的大型狗狗选秀节目《中国好狗狗》亦进入火热的报名阶段。日前,导演杨阳携海清[微博]、刘涛[微博]、李晨[微博]、马苏[微博]、袁姗姗[微博]、袁弘[微博]、矢野浩二[微博]、姜晓冲[微博]、宿宇杰等一众明星为影片录制了一组宣传视频,为电影助阵造势。

  《默默》作为导演杨阳的首部电影作品,得到了圈内好友的鼎力支持。据透露,此款群星视频均是各位演员在百忙之中为影片录制,其中像袁姗姗更是专门录制了两次视频,以求达到最好的效果。不仅如此,演员刘涛作为圈内公认的爱狗人士,还专门携自己收养的流浪狗上镜,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导演以及影片主题的支持。也正是《默默》这种关爱动物的主题,才能让众位演员能够如此真挚的表达自己的情感。正如他们所说:“无论TA是美帅还是丑怪,无论TA是聪明还是笨呆,即使残障也无妨碍。不论血统,不分贵贱,只要TA能忠诚陪伴。请带TA来吧!因为,这不是一次普通的选秀!也不是一次普通的拯救!你们的参与或将改变无数中国狗狗的未来,以电影《默默》之名!文明是个过程,我们默默推动。”

  《中国好狗狗》的报名已接近尾声阶段,报名邮箱为thetopdogofchina@163.com ,报名热线010-59102809。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默默中国好狗狗刘涛袁姗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