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喜剧女演员琼-里弗斯去世 终年81岁

2014年09月05日03: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喜剧女演员琼-里弗斯去世终年81岁 美国喜剧女演员琼-里弗斯去世终年81岁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4日,美国著名喜剧演员琼-里弗斯在纽约的医院中去世,享年81岁。里夫斯上周曾因在做外科手术室产生并发症而接受抢救。

  琼-里弗斯被誉为“美国最幽默的女人”之一。她是一位著名的喜剧演员,也是一位有着无数FANS的名嘴,以评论明星八卦和衣着著称。

  据悉,里弗斯的女儿梅利莎向外界证实了母亲的去世,并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怀着悲痛的心情,我要向大家宣布,我的母亲,琼-里弗斯于下午1点17分安静的离开了人世。 我也要感谢医院的医护人员这几天来在抢救我母亲的工作中付出的努力。”

  早前,据美国八卦杂志《TMZ》报导,里弗斯在美国时间29日到纽约的一家诊所接受喉部手术时,心脏突然停止跳动,当下立刻送往大医院抢救。女儿梅利莎当时表示妈妈的状况很严重,只能靠呼吸器维持生命。(二丫/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里夫斯去世喜剧里弗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