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首映 周迅韩庚12明星零片酬

2014年09月04日23: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由周迅、韩庚[微博]、冯绍峰[微博]、袁姗姗[微博]、张涵予[微博]、安以轩[微博]、徐帆、斯琴高娃、王千源[微博]、熊乃瑾[微博]、咏梅、冯嘉怡12位明星零片酬参演的公益电影《有一天》在京举行首映礼,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演员周迅、韩庚、袁姗姗、徐帆、斯琴高娃、熊乃瑾携几位小演员出席。演员们深情回忆了参演电影前后的经历,呼吁大家多多关心特殊儿童群体。《有一天》将于9月10日全国公映。

  十二位明星零片酬集结  九个故事承载十分关爱

  《有一天》聚集了周迅、韩庚、冯绍峰、袁姗姗、张涵予、安以轩、徐帆、斯琴高娃、王千源、熊乃瑾、咏梅、冯嘉怡12位明星,他们全部是零片酬出演这部电影。电影分为九个故事,由九名年轻导演执导,分别关注九个特殊儿童群体:贫困儿童、读写困难儿童、智障儿童、被拐卖儿童、盲童、肥胖症儿童、聋哑儿童、少数民族留守儿童和服刑人员子女。

  袁姗姗为出演电影认真学习手语,以便与聋哑儿童亲密交流;韩庚与熊乃瑾共同出演一个故事,即教盲童学画画;周迅是看完前八个故事后,因感动决定加盟的,还拉来了斯琴高娃饰演她在片中的“妈妈”,两人都是还没看剧本就同意出演,周迅的角色本身就是一名长大了、即将出嫁的服刑人员子女。

  几位出演在影片中的小演员也来到了红毯及首映现场,如可爱的小胖子秋扎,以及与周迅、斯琴高娃饰演“祖孙三代”的小女孩小米。

  熊乃瑾盛赞韩庚温暖  斯琴高娃谦逊自称“矮子”

  在首映礼现场,熊乃瑾力赞戏中搭档韩庚“特别温暖”,“此男非常好”。而韩庚也坦言,自己一直很喜欢小孩子,通过这次电影拍摄,更加触动了他的内心。

  周迅称,《有一天》不仅让更多人关注到这些孩子,也让更多人关注到影片的年轻导演们,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斯琴高娃盛赞了周迅及其他演员的演技,称很高兴时隔多年再度与周迅合作,未来希望也能再次与徐帆搭档。斯琴高娃动情致敬了电影项目的发起者及她饰演角色的原型人物“张妈妈”,自称在他们面前,自己就像是个“矮子”,庆幸这次机会能让她做点什么。

  华谊兄弟公司董事长王中军上台发表简短致辞,欢迎了当天前来的嘉宾,称为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团队感到骄傲。他还透露,自己以个人名义向基金会捐赠了1000万,今后还会继续支持。

  350位电影人历时900天完成 

  零分账全国统一票价5元

  《有一天》不仅有12位明星0片酬出演,还凝结了350位电影工作者900天的努力,再加上此前出品方华谊兄弟宣布全程0分账、全国统一5元公益票价、提前四周开始预售等一系列创举,堪称最纯粹的华语公益电影。

  据悉,这一爱心举动得到了各大院线、媒体、公司品牌和网友的响应和支持。截至目前,影片在卖座网和格瓦拉两大平台的预售已逾万张。华谊董事长王中军还宣布了一个特别的惊喜,即满足“零钱电影院”资助学校孩子们的愿望,让他们参与下一部《有一天》的拍摄。

  《有一天》将于9月10日全国公映。

  (何小沁/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周迅有一天首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