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入者》威尼斯首映遭遇奇怪“诈弹”

2014年09月05日09: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闯入者》“炸弹”时间造成短暂疏散 《闯入者》“炸弹”时间造成短暂疏散
《闯入者》出品方进场 《闯入者》出品方进场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9月4日,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进入第九日。王小帅新作《闯入者》终于正式亮相水城,于下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之后,在影片即将进行官方首映时,电影节现场却发生了一起奇怪的“诈弹”事故。

  据悉,当地时间下午4时30分,威尼斯电影节主场馆出现疑似炸弹包裹。届时,场内的所有工作人员,包括评委,全部疏散。观众也继续在场外排队等待。电影节拉响了炸弹警报,放映暂停。

  对于当时的事件,电影《闯入者》的众主创由于尚未知情,所以仍处在焦急的等待中。期盼着能与影迷朋友们快点见面。而电影节工作人员及部分观众等则都陷入了迷茫的恐慌之中。

  近一个小时后,警报终于解除。对于此次突发事故,电影节组委会主管经理Luigi Cuciniello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独家采访时解释说,上一场电影放映结束后有观众将背包遗忘在了放映厅里,警犬误认为是危险物品,因此按照程序发出炸弹警报。而电影节新闻办公室也表示,这是威尼斯电影节近20年来的首次“诈弹”。

  如此稀有的突发情况,不禁让人联想起“闯入者”的词条意义。《闯入者》威尼斯首映,竟爆出“诈弹”。恐慌之余,未免也有点为影片造势之感。警报解除后,电影节工作人员和观众已陆续入场。紧接着,导演王小帅携主演吕中、秦昊及制片人刘璇踏上红毯,《闯入者》首映开始。‍

(责编: 应声虫)

文章关键词: 闯入者威尼斯炸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