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颂贤《烈日灼心》变神秘富商

2014年09月05日09: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曹保平吕颂贤首次合作 曹保平吕颂贤首次合作
曹保平吕颂贤首次合作 曹保平吕颂贤首次合作
吕颂贤神秘角色引人遐想 吕颂贤神秘角色引人遐想

  新浪娱乐讯 由蓝色星空影业、博纳影业集团联合出品,曹保平执导、编剧的犯罪悬疑电影《烈日灼心》即将于11月21日全国上映开启贺岁档。继邓超[微博]、段奕宏[微博]、郭涛[微博]、王珞丹[微博]等一众兼具实力派与偶像气质演员之外,今日片方曝光重磅消息,香港男星吕颂贤[微博]也在片中有关键戏份,这一神秘角色的身份不禁令人浮想连篇。 

  “令狐冲”变身神秘男子 吕颂贤举手投足展洒脱气质 

  电影《烈日灼心》是导演曹保平潜心三年精心打造的剧本,用写实冷静的笔触描绘了看似普通的三个男人的故事。继之前发布会三大型男邓超、段奕宏、郭涛齐齐曝光后,吕颂贤的加盟可谓带来惊喜。从片方曝光的剧照来看,他扮演的神秘男子风度翩翩,身着休闲西装搭配白色西裤,不经意间露出的金色腕表与豪车背景,似乎昭示了这一神秘人物的财力与身份。

  据了解,吕颂贤此次在《烈日灼心》中的角色十分重要,他的出现成为了影响整个故事走向的关键人物,成为邓超、段奕宏、郭涛三个“普通”男人之外最“特别”的神秘大佬。在香港TVB发展多年的吕颂贤此前凭借“令狐冲”经典角色享誉两岸三地,此次加盟《烈日灼心》更是彰显了吕颂贤本身的洒脱气质,举手投足间的淡然更是让影迷惊呼吕颂贤“越来越有味道”。

  儿时“男神”历尽风霜 见证港陆两地影视辉煌 

  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的吕颂贤,一出道就被成龙[微博]大哥的经纪人陈自强签走,拍摄电影处女作《拳王》,并凭此片获得当年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吕颂贤在《笑傲江湖》中的经典表演让他成为许多人儿时心中的“男神”。近年来,吕颂贤逐渐把工作重心转至内地,见证了香港与内地的影视行业的辉煌与发展,而这次加盟《烈日灼心》也是首次与曹保平合作。

  之前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吕颂贤曾表示:“我们香港演员来内地表演,其实是互惠互利。市场需要我们,整个环境需要融合。我们一直在期待更开阔的环境,内地现在有钱了,有很多优秀的演员,出了很多人才。而香港又有有经验的导演,有经验的演员去带动整个环境。”所以他很愿意来内地表演。

  而曹保平导演谈及与吕颂贤的合作表示,“他太让我意外了”。因为吕颂贤的敬业精神,第一次合作就让曹保平导演与他擦出了创作火花,“我之前只知道他在TVB非常红,这次拍摄有很多危险性,比如吊威亚一场戏,我们大概拍了数十次,他的敬业与专业让我肃然起敬。”

(责编: 应声虫)

文章关键词: 吕颂贤烈日灼心犯罪悬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