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粉丝为刘亦菲争排位:绝对应该第一

2014年09月05日14: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请欣赏已蜕变成随便一站就浑身是笑点的美胖砸——小李! 请欣赏已蜕变成随便一站就浑身是笑点的美胖砸——小李!

  热门上看到个#希世纪还刘亦菲第一排位#的话题,点进去看下,原来是一场粉丝和制片方的撕逼战。

刘亦菲

  具体是咋回事儿呢?粉丝这么说:“《露水红颜》绝对女主戏,从开拍到现在大半年时间宣传都是主打刘亦菲,亦菲和菲迷为此付出的心血大家都亲眼可见,可是预告片出来亦菲变二番是什么意思?要让刘亦菲吃这个哑巴亏是吧?”

咒骂

  简单点说就是,电影《露水红颜》的演员排位变了,从之前(如开机仪式)的刘亦菲Rain换成了现在的Rain刘亦菲。

开机

预告

  于是,刘亦菲的粉丝不干了。跑到导演高希希的微博下友好客气的发表意见,要求解释并更改排位。

  ①很高兴亦菲和rain合作,但是女主戏亦菲排位绝对应该是第一。

  ②该说的都说了,故事围绕邢露展开,不论咖位还是戏份都该是刘亦菲排第一位,再者女主戏的中国电影让一个韩国演员排第一,高导比觉得这样让人太觉得失望吗。

  ③之前刘亦菲都是第一位,现在出来个预告片变第二位,我们接受无能!!!!!

哼

  刘亦菲也发了一条“心碎”微博。想来粉丝如此大幅度的开骂也跟这有关。毕竟被不明真相的路人说几句“玻璃心”总比当“战五渣”强。不能当包子了!

刘亦菲

  粉丝争的这点确实很重要,说什么排位不重要演技被认可就行那都是傻话。至于说“反正是男女主角谁在前不一样?也不是2个女演员争高下……”的朋友,你错了!戏分主男还是主女,女人戏把男演员放在前面是何道理?

斜眼

  小编听说过很多撕排位的八卦,也见过不少不给“双男主”“双女主”地位就罢工的戏码。焦点图你占的地儿比我多?不行!头条提你名不提我名?不行!发微博你的名字在我前面?不行!

千里

  举个例子,看看下图这并列之美——你在前面?那我就在上面!

周迅赵薇

  目前,片方还没有任何回应→_→“冲冠一怒为红颜,只因高希希导演,跪舔棒子太下贱,女主戏让男在前,团队更是不要脸,公关手段无下限,微博装死不听劝,热门话题变不见,天涯删贴又禁言,任你花招都耍遍,菲迷态度很明显,亦菲利益大于天,排名不改禁此片,宁为玉碎不瓦全。”

等

  只能周一见,噢不对,周二见!祝大家中秋快乐( •̀∀•́ )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希世纪还刘亦菲第一排位露水红颜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