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熊乃瑾零片酬加盟搭档韩庚

2014年09月05日16: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熊乃瑾韩庚现场许愿 熊乃瑾韩庚现场许愿
熊乃瑾亮相首映礼 熊乃瑾亮相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年度最暖心电影《有一天》在北京举办首映礼。主演斯琴高娃、徐帆、周迅、熊乃瑾[微博]、韩庚[微博]、袁珊珊携片中五位小演员到场。其间熊乃瑾与韩庚、小演员秋扎一起亮相,三人现场有爱互动,温情满满。

  清新亮相红毯 熊乃瑾为搭档点赞

  《有一天》由12位明星零片酬出演,影片通过9个感人的故事,呼吁大家关注贫困儿童、读写困难儿童、智障儿童、被拐卖儿童、盲童、聋哑儿童等9类特殊儿童群体。首映礼上,熊乃瑾与片中搭档韩庚及小演员秋扎一起亮相红毯,黑色T恤搭配A字短裙,清新简单而又不乏设计感。在填写许愿卡环节中,熊乃瑾的愿望是“希望世界上的特殊儿童越来越少”。

  熊乃瑾和韩庚在片中教盲童画画。说起搭档韩庚,熊乃瑾她坦言起初觉得韩庚是个大男孩,在照顾小朋友方面也许会粗心,后来发现他对小朋友非常有耐心,“演到后来小朋友都爱上他了,非常好”。

  与观众交流 熊乃瑾分享感动瞬间

  红毯之后,熊乃瑾同其他主创一起走入放映厅,与观众分享自己的拍摄心得并现场致谢。熊乃瑾介绍,这是一部温暖有力的电影,拍摄时觉得身边充满着爱,从发起人到每一位参与进来的伙伴们,身上都散发着最炽热的感情,对自己而言这更是一段净化心灵的经历,很珍贵,并希望能一直参与下去。

  现场,熊乃瑾还呼吁更多的人走进电影院,支持这部电影,“这是一部有意义的影片,希望大家把这份爱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可以关注公益,关注弱势儿童,把温暖带给更多的人。”据悉该片将于9月10日上映,上映时将在全国统一实行5元公益票价。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韩庚熊乃瑾有一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