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获导演赞赏 称像海绵一样吸收东西

2014年09月09日15: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林更新检查案发现场 林更新检查案发现场
林更新饰演警探陈真 林更新饰演警探陈真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蔡岳勋执导,林更新全新加盟的灾难动作巨制《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定于国庆档10月1日全国公映。林更新接替黄渤演绎第二代“痞子”,携手赵又廷组成“真英雄”搭档模式,一起大破海港城惊天危机。

  此次,林更新首次演绎高智商现代警察陈真,在影片中林更新不仅探查蛛丝马迹,成为破案的关键人物,更搭档赵又廷出入龙潭虎穴,一显身手。林更新表示,“这个角色是个智慧型的人才,不是很擅长打斗,智商很高,然后有一点点不被人理解,是活在自己世界多一点的一个人物。”据悉,林更新为了演好这角色不但接受了近两个月的体能与格斗训练,在拍摄时更是在雨里整整淋了一周,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只能吃感冒药顶着。

  林更新在剧组的出色表现也使得《痞子英雄2》监制于小惠对其赞赏有加,“小新在我心目中就像是块很纯净的海绵,当下你跟他聊完他会起微妙的变化,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而且小新很可爱,他的心思很单纯,很容易装载新的东西,你给他东西,他不会胡思乱想,能够真实地呈现出你给他的东西。”蔡岳勋导演对于林更新和赵又廷在影片中的表现也大为称赞:“林更新和赵又廷是很能互动的,他们也会一起不停地重新的练习和琢磨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对白,每一个镜头上都很默契,也正是他们之间的默契才有了影片顺利的拍摄。”‍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林更新痞子英雄:黎明升起黄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