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大婚在即自称人妻 挽手李承铉出行

2014年09月09日00: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结婚请柬 结婚请柬
婚礼请柬曝光 婚礼请柬曝光

  新浪娱乐讯 上个月戚薇[微博]在微博上曝光和李承铉[微博]的婚纱照,并透露9月8日将在美国举行婚礼。今天(9月8日)通过微博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并改口“人妻”。而在同一天,分别有网友曝光在美国偶遇这对新婚夫妇,和两人婚礼请柬。请柬上婚礼日期是当地时间2014年9月8日17点08分,地点是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大酒店。

  9月8日15点10分,戚薇通过微博祝大家中秋快乐,称:“人妻祝大伙儿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并上传一对人偶熊娃娃的婚纱照。而在同一天的15点03分,有网友在美国偶遇戚薇和李承铉,并称:“@戚薇?多谢7哥今天的签名、以后都要甜甜蜜蜜的哟!”照片中,戚薇和李承铉两人手挽手幸福的逛街购物,为婚礼做筹备。

  9月8日11点03分,“经纪人穆小勇”通过微博曝光戚薇和李承铉婚礼请柬,并透露称:“拉斯维加斯,全世界最受欢迎最著名的结婚圣地,平均每天要举办315场婚礼。美国当地时间9月8号,将在这里举办的见证@戚薇 @李承铉 爱情的结婚典礼。7哥X炫,Las Vegas ,甜蜜冲刺吧”。请柬上新郎和新娘是李承铉和戚薇,婚礼时间为2014年9月8日17点08分,而地点则显示是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大酒店。另外还有两人的亲密婚照。

  戚薇与李承铉从恋爱、求婚再到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一直都备受关注,不仅是因为两人上演了一段甜蜜的跨国恋情,也因为两人爽快的性格受到观众们的喜爱。现在,两人终于修成正果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众微博网友纷纷送上真挚的祝福。(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戚薇李承铉戚薇大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