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吃巨型月饼气球 网友调侃又犯二

2014年09月09日12: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力宏晒巨型月饼气球 王力宏晒巨型月饼气球
王力宏犯二吃月饼气球 王力宏犯二吃月饼气球
网友调侃要不要这么粗暴 网友调侃要不要这么粗暴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凌晨2点33分,王力宏[微博]更新微博:“今天在台上把观众的月饼气球都吃了!够有过节气氛吧?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并上传了3张在舞台上“吃”超级巨型月饼气球的照片。照片中王力宏身穿黑色背心,大秀坚实的手臂,引粉丝直流鼻血。

  网友纷纷调侃“二哥又犯二”:“最后月饼气球没了,昨天太开心了和二哥一起现场过中秋节,永远支持你”,“一口吓下去之后,难道你没听见有人喊你蛇精病吗?你知道那个是气球哒,还咬~”,“你这是‘牺牲’自己故意逗大家开心的节奏吗?”,“吃货连气球都不放过”。(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巨型气球月饼犯二中秋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