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宿舍》温心:没想到尺度会这么大

2014年09月10日00: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悬疑推理电影《女生宿舍》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梁婷携主演温心、成毅、赵多娜、尹正、赵美彤踏上红毯。女一号温心称是被导演“骗”来演这部戏的,因为看剧本时没想到尺度会这么大,完全豁出去了;而男演员成毅则开玩笑称,“女人负责露肉,男人负责偷窥”。不过在这部电影中,露肉尺度最大的是解剖教师的饰演者景岗山,温心透露演员全部都是“真实肉体”上阵。

  讲述民国宿舍悬疑命案  主创叫苦拍夜戏灵异

  《女生宿舍》讲述医学院415宿舍发生的一系列诡异死亡事件,温心、赵多娜、赵美彤饰演的三朵“医学院之花”面临着生命的威胁,她们需经过层层推理才能找出真凶。

  温心讲述,她拍完这部戏很长一段时间都难以出戏,觉得谁都想害她,得了“被害妄想症”,因为电影实在是太恐怖了。由于大部分戏份都是在夜间拍摄完成,主创们甚至遭遇了灵异事件。赵多娜则回忆了自己与温心的最后一场对手戏,两人连续拍摄30个小时,相视哭到筋疲力尽,再也笑不起来,几乎连吃饭都得工作人员来喂。

  捆绑虐待轮番上演  男主角被说成明星脸

  温心称是被导演“骗”来演这部戏的,因为看剧本时没想到尺度会这么大,完全豁出去了。在片中,温心饰演的女主角被凶手数次捆绑、虐待、抚摸,甚至差点被“活体解剖”,吃苦不少。温心透露,表演时所有的绳索都是真的,成毅在一旁开玩笑称这段戏演员“发挥很不错”。

  除了三位各具特色的女主演,两位男主演也得到了媒体关注。一位记者在首映礼后询问,“你们两位是否曾被人说过长得像张震和黄晓明?”一阵笑声过后,两人也点头承认。温心笑称那是因为张震和黄晓明先成名,不然张震和黄晓明会被说成像他们。另外,还有人认为尹正是“小吴彦祖”、“小陈奕迅”或者“小张卫健”。

  景岗山大尺度露臀部  被曝没有用替身

  在电影中,歌手景岗山饰演神秘莫测的白老师,与女学生之间有一段大尺度床戏,还毫无遮掩地露出了臀部。当被问到景岗山是否使用了替身时,温心透露,片中全部演员都是“真实肉体”上阵。

  而景岗山还与温心有一段亲密抚摸戏份,触碰到了温心的胸部。温心透露,这段戏也是实拍,景岗山老师当天拍戏状态相当投入。

  当天首映礼后,片方还举办了“猜真凶,送大礼”活动,请观众入场前投出他们判定的凶手,映后进行抽奖。《女生宿舍》将于9月12日全国公映。

  (何小沁/文 张大伟/视频 郑福德/图)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女生宿舍景岗山温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