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晒与杨洋搞怪合影送生日祝福(图)

2014年09月10日01: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杨洋帅气白T恤 杨洋帅气白T恤
蒋梦婕可爱比剪刀手 蒋梦婕可爱比剪刀手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是杨洋[微博]的生日,23点04分,身在纽约的蒋梦婕[微博]在微博给杨洋送去祝福,并晒出先前聚会时的合影,俏皮的称:“@杨洋icon 羊崽生日快乐,嗨皮卜丝带,在纽约给你祝福也真是醉了,我生日你不亲自到场真是太对不起我了。”照片中,杨洋穿着白色T恤,坐在餐桌前,蒋梦婕站在杨洋身后,搞怪比V卖萌,非常可爱。照片曝光后,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蒋梦婕杨洋结识于新版《红楼梦》,两人分别是林黛玉和成年宝玉的扮演者,诠释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随后在反映应届大学生就业的励志偶像剧《青春旋律》中,两人再续前缘二度合作,这一古一今两部大戏,使得杨洋、蒋梦婕的荧幕情侣的形象深入人心。(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蒋梦婕杨洋庆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