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珍熙冰桶挑战接力陈意涵 点名陈学冬

2014年08月22日14: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池珍熙冰桶挑战点名陈学冬 池珍熙冰桶挑战点名陈学冬

  新浪娱乐讯 继陈意涵[微博]之后,前段时间刚刚杀青,定档今年光棍节的爱情喜剧小妞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另一主创池珍熙[微博],也欣然接受“ALS(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冰桶挑战”,并委托剧组以“秒拍”上传。

  据片方介绍,虽然被陈意涵点名时,这一活动在韩国尚未大规模开始,所以刚开始池珍熙有点懵,不过在了解到此次“冰桶挑战”的公益目的后,他欣然接受。据称,他之前就非常佩服物理学家霍金,也一向热心公益。在参与活动之前,他也特别去详细了解了“ALS(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并且希望通过自己的接力,来让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一病痛,他也希望大家都能保重,身体健康最重要。

  为了体现诚意,他此次也是豁出去,直接加了三桶冰块挑战,据称之所以如此做,为的就是能够在冰水浇下的那一刻,真正深切体会“ASL”这一病症对于病人所带来的痛苦。挑战完成后,他也继续接力,点了之前曾经合作过的陈可辛导演、歌神张学友以及刚刚在《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和他合作愉快的陈学冬。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陈学冬池珍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