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个唱秀麒麟臂 萧亚轩牵男友到场

2014年09月15日07: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罗志祥虽然只是秀出麒麟臂没秀出腹肌,但已令一众粉丝尖叫。 罗志祥虽然只是秀出麒麟臂没秀出腹肌,但已令一众粉丝尖叫。
萧亚轩与男友Elroy看演唱会也要手牵手,十分亲密。 萧亚轩与男友Elroy看演唱会也要手牵手,十分亲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小天王罗志祥(小猪)前晚(9月13日)起一连两场《罗志祥2014舞极限之舞魂再现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在红馆举行,小猪以金战士造型从台中升起,唱出《狮子吼》为演唱会揭开序幕。他的歌迷“老婆”们穿上打气T恤及举起“祥”字灯牌尖叫呐喊,除好友钟镇涛(B哥)夫妇,萧亚轩还有男友Elroy相陪,两人手牵手看演唱会十分甜蜜,即使萧亚轩与旧爱柯震东做回朋友,也无碍与男友感情发展。

  不标准广东话搞气氛

  相隔一年多小猪重踏红馆舞台,他以广东话跟歌迷打招呼:“我回来啦!”小猪这次没秀腹肌,只有麒麟臂,而且比之前圆润了,但粉丝一样兴奋。小猪还又搞笑地以不标准不广东话说:“这次演唱会rundown时间很紧,没有‘厕所位’,要上厕所请原地。”令全场爆笑。然后,他透露与上次演唱会相隔几个月,还拍了电影,所以有点儿生疏会忘记歌词,要大家帮忙一起合唱。歌迷非常听话,还挥动手机电筒,全场星光的效果,令小猪惊喜以及感动。

  小猪妈竖拇指赞好

  小猪在台上介绍了多位特别嘉宾,首先多谢钟镇涛邀请他出席婚礼,还透露爆萧亚轩在场,原本低调与男友入场看演出的她,立刻跳起来,脱下帽子和外套向观众挥手,全场惊喜尖叫。另一位VIP是“小猪妈”,小猪唱歌中途突然向第一排中间位置的观众问:“今天演唱会好看吗?”原来这位观众就是穿著歌迷T恤的“小猪妈”,她站起来转向观众,高兴得双手竖起拇指!(颖颖)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萧亚轩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