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可及》孙红雷称不想再演爱情片

2014年09月17日14: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桂纶镁 桂纶镁
三位主创合影 三位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导演赵宝刚[微博]携孙红雷[微博]、桂纶镁[微博]抵达成都为新片《触不可及》宣传造势。主创们的到来获得了蓉城影迷们的热烈欢迎。电影《触不可及》上映在即,在此前举办的多场点映及首映均收获不少好评,为影片积攒了诸多人气,也极大地挑动了影迷观影的欲望。映后见面会上,电影中的真挚感情使得许多观众热泪盈眶,有观众表示:“看完这部电影,让我对爱情有了新的理解。”影迷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电影的喜爱:“从小看着赵宝刚的作品长大,他的电影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是独特的赵式风格。”

  观众大赞演员演技:“演员的表演让我震撼”

  电影《触不可及》云集了国内一线的演技派影星,男女主角孙红雷与桂纶镁便首当其冲。电影中,桂纶镁演绎了多场张力极强的高难度戏码,谈到影片中受电刑的一场戏,更有人表示看了后十分震撼:“桂纶镁演得太逼真了,整场戏表现得特别到位,我都不忍心看下去。”对此,桂纶镁谦虚回应:因为我没经历过电刑,所以一切都要靠想象来完成,表演前也做了大量的功课。赵宝刚更大赞首次挑战民国角色的桂纶镁:她拿过金马影后,这种角色的塑造对她来说很轻松,她的表演也证明了宁待这个角色只能是她一个人的。

  电影《触不可及》展现了一对恋人相爱却不能爱的虐心苦恋,孙红雷在现场表示:演完这部电影以后再也不想演爱情片了。电影中的孙红雷将一个潜伏在敌区的地下党演绎得丝丝入扣,而正是对角色过于投入,也让孙红雷对片中历经波折的爱情深有感触。孙红雷对角色的精彩演绎获得了观众的一片叫好,主持人风趣的总结为:孙红雷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都可以为剧情抖动。更有人大呼:这已经超越了《潜伏》中的余则成,是一个更出彩的角色!

  民国风韵受推崇 赵宝刚:民国题材我没拍过瘾

  除了演员们奉献的精彩表演外,电影中各式独特别致的服装、美轮美奂的场景也获得了蓉城影迷们的推崇。谈到电影中的民国造型,桂纶镁笑言:“赵导为我的服装造型付出了很多心血,布料都是他从国外一块一块选来的,有些衣服放到今天看还是很时髦。”

  此外,电影的民国场景也成为映后观众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更有不少人认为影片对爱情细腻的表现,搭配上原汁原味的民国场景,代入感之强让人着迷。赵宝刚为了还原出真实的民国风情,不惜耗费巨资搭建民国楼景,完善道具布置,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见面会上,赵宝刚也首度表示:民国题材不好拍,对服装、布景等各种细节都要求得非常高,但是我本身比较喜欢民国这个年代,我的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是民国题材,但是我没拍过瘾,所以这次还是要挑战一下。

  电影《触不可及》集结了孙红雷、桂纶镁、方中信[微博]、徐静蕾、蒋勤勤[微博]、黄磊[微博]、蔡少芬[微博]等两岸三地等影星。由完美世界影视[微博]、上影集团、中影股份有限公司、鑫宝源影视以及云图影视联合出品,将于9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孙红雷触不可及赵宝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