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们》张嘉译谈王全安:不该这么结束

2014年09月17日02: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刘惠宁执导的情感大剧《爷们儿》将于9月23日登陆天津卫视、陕西卫视等平台播出,主创张嘉译、左小青、奚美娟、孔琳、朱锐、孙浩出席了16日的宣传活动。剧中张嘉译遭众女“生扑”,深陷桃花阵的他大呼太累,更被爆料拍激情戏会脸红。而谈及大学同窗王全安涉嫌嫖娼一事,张嘉译呼吁不应因此否定对方的艺术才华。而作为王全安初恋女友的孔琳,谈及于此只说了“很惋惜”三个字。

  张嘉译遭“生扑” 被曝拍激情戏脸红

  由刘惠宁执导的情感大剧《爷们儿》,将小人物的悲欢离合置于社会的大变迁之中,讲述了一个从文革末期到改革开放的光阴故事:男主角李国生(张嘉译饰)与妹夫刘全友(李乃文饰)及三个不同性格的女性许婷(左小青饰)、马添(朱锐饰)、陈丽(小宋佳饰)之间发生的友情、亲情和爱情的纠葛。最终,在前程和责任面前,李国生选择了责任;在金钱和尊严面前,选择了尊严。

  剧中,张嘉译是左小青的初恋情人,是小宋佳的备胎,遭到朱锐的主动求好,可谓桃花不断。虽然艳福不浅,可张嘉译还是叫苦不迭大呼“太累”了,“有时候特别羡慕她们能轮班休息,一拍起戏来每天都有我,挺辛苦,我妈(指奚美娟)都心疼我了,说你不能少谈俩吗?”

  作为张嘉译剧中有名无实的老婆,朱锐笑言自己演的村姑马添是直接“生扑”张嘉译的,因此两人会有不少激情戏码,不过每次拍摄滚床单戏的时候,张嘉译动不动就会喊“咔”,而且每次都拍得脸红。

  张嘉译谈大学同窗王全安嫖娼:很惋惜

  9月15日,导演王全安涉嫌嫖娼被行政拘留一事震惊了娱乐圈。谈及这位北京电影学院时期的大学同窗,张嘉译大感惋惜,“我87年入学,和王全安同学多年,(王全安涉嫌嫖娼一事)我感到惋惜。但作为一个那么优秀的导演,不应该用这种方式结束他的艺术生命,不论生活中怎么样,他还是很有才华的。希望大家把这件事儿和他的艺术分开来看。”对于近来演艺圈频发的黄赌毒事件,张嘉译呼吁大家珍重、珍惜。

  值得一提的是,在《爷们儿》中饰演张嘉译妹妹的孔琳,正是王全安的初恋女友,三人也是大学的同班同学。谈及此事,孔琳态度十分谨慎,只用了“很惋惜”三个字,回避了关于王全安的相关提问。(陈家堃/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王全安张嘉译爷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