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黄渤上好声音 宁浩徐峥求别转

2014年09月20日01: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渤亮相《中国好声音》 黄渤亮相《中国好声音》
黄渤倾情演唱 黄渤倾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由宁浩执导,黄渤[微博]、徐峥[微博]、袁泉[微博]、周冬雨[微博]、陶慧、岳小军、沈腾[微博]、张俪[微博]、马苏[微博]、刘美含[微博]、王砚辉、焦俊艳[微博]、郭涛[微博]、李晨[微博]、熊乃瑾[微博]、夏雨[微博]、刘仪伟、雷佳音[微博]等全明星阵容加盟的电影《心花路放》将于9月30日上映,同时也是2014国庆档唯一一部以IMAX格式呈现的影片。9月19日晚,《心花路放》主演黄渤、徐峥及导演宁浩“空降”《中国好声音》节目现场,黄渤更以特殊学员身份“踢馆”好声音舞台,以一首《爱与愁》引得那英[微博]、杨坤[微博]、汪峰[微博]三位导师倾力转身。节目现场老友宁浩、徐峥却纷纷拆台,吐槽黄渤,但其超强人气还是导致导师打响争夺战。

  黄渤亮嗓那英汪峰杨坤齐转身

  9月19日晚,电影《心花路放》主创黄渤、徐峥,导演宁浩“空降”《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节目舞台,开启了中国好电影与中国好栏目的又一次深度结合。特别是黄渤本人更以神秘学员身份“踢馆”好声音舞台,让四大导师再度经历一轮“盲选”。此次在好声音舞台上,黄渤以一首伍思凯[微博]的经典曲目《爱与愁》惊艳全场,全情投入略带哀伤的唱腔,虽然迅速赢得那英、杨坤、汪峰三位导师为其倾力转身,但在Family Room等待的宁浩、徐峥两人却始终高呼:“别转!别转!”场面爆笑。

  一曲唱罢,主持人华少登场问及诸位导师“为什么转身?”导师那英率先表示:“我先说一下为什么转身,其实是后面的人逼着我转。唱的太好了!”导师汪峰也补充道:“确实唱得不错,但主要是你的人气太高!”杨坤则称:“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伍思凯,可以这么说,你是电影圈里唱的最好的一个,会唱歌里面最会演电影的。”并放下狠话,“以后要想在歌坛混,来我这儿。”现场唯一没有转身的齐秦[微博]也表示了对黄渤的欣赏,并亲切的以“渤勃”相称。而黄渤也接机表达了对偶像的崇拜,开玩笑道:“小哥你没转我很痛心,小时候出去唱你的歌,出去演出挣很多钱呢!”

  徐峥宁浩疯狂“吐槽”黄渤

  梦想导师汪峰随后向黄渤提问:“你的梦想是什么?”站在舞台上的黄渤坦言:“说真的我的梦想就是开一场自己的演唱会。其实我在电影《心花路放》里面演的也是一个歌手,一个已经放弃了自己梦想的歌手。而且我觉得来到这个舞台特别有意义,想把音乐梦想在这个舞台上重新捡起来。”据了解,早在1993年黄渤就已经是国内第一批歌厅驻唱歌手,并组成“蓝色风沙”乐队在全国各地演出。虽然此后黄渤的歌唱事业停滞不前,却意外的凭借令人过目不忘的外形和卓越的演技,成为中国影坛独树一帜的好演员。

  多年来,黄渤内心深处对于音乐的渴望从未磨灭,此次在“家人”徐峥、宁浩的陪伴下,他终于借助好声音舞台实现了自己的梦想。黄渤演唱后宁浩、徐峥登台,《心花路放》三飚客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合体。徐峥依然不改冷面笑匠本性,吐槽老友:“其实我们俩是代表他爹妈来的。这孩子形象有限,水平有限,只能演戏了。感谢小哥(齐秦)今天坚持真理!”而主持人华少也惊叹:“说实话录制节目这么长时间以来,我是第一次看到有家属在Family Room喊‘别转’的!”对此导演宁浩表示:“经常听黄渤唱歌,不过反正我没给他转过。”徐峥则补充:“不,我们也转,他一唱歌我们就转过去。”

  看来陪同黄渤一道前来的宁浩、徐峥似乎对他的音乐前途并不看好,即使接受后台采访时徐峥还在继续拆台:“希望不要有导师转身,我们希望见证这一时刻,如果没有导师转身,我们应该好好庆祝一下,去喝香槟!”导演宁浩也调侃:“我觉得不会有导师这么不开眼的,梦想有的时候该改变也得改变,像黄渤这样改变他的梦想,做演员就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还是要给中国好电影留点血脉啊。”虽然宁浩、徐峥两位“损友”对黄渤的吐槽不遗余力,但导演宁浩最后还是透露:“在新片《心花路放》中,黄渤正是扮演了一位坚持音乐梦想的落魄歌手,此番得以和好声音结缘,也是为了向所有执着前行在音乐道路上的学员们致敬。”

  电影《心花路放》将于2014年9月30日国庆档上映。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宁浩徐峥黄渤心花路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