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否姚晨二次婚变:没离,俩人好着呢

2014年09月21日00: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下午,北京卫视《每日文娱播报》主办的主持人校园选拔活动“最美女生”,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闫妮作为“最美宣传大使”现场助阵,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关晓彤[微博]。近日娱乐圈是非多多,谈及正深陷“劈腿”风波的姚晨[微博]闫妮坦言很心疼,称对方是个“很敏感”的女生。对于有八卦账号爆料姚晨和现任老公曹郁正闹婚变,闫妮也予以否认,称两人好着呢。

  闫妮否认姚晨婚变 称对方是敏感女生

  今年可谓是娱乐圈的是非之年,除了接连发生的黄赌毒事件,也不乏明星出轨丑闻的传出。日前,姚晨被曝在和前夫凌潇肃婚姻的存续期间曾多次“劈腿”,一时被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之处。活动当日,曾和姚晨合作《武林外传》的闫妮,自然少不了被问及此话题。闫妮说,最近没有和姚晨联系,希望过了这段时间能坐下来聊聊。在闫妮看来,姚晨是个“很敏感”的女生,她让自己“很心疼”,同时闫妮也直言希望事情赶快过去,“不管怎样,都是私人的事情,我们都是外围的人,看到很多,不知道怎么说,希望大家对他们俩能善意一点。”

  日前,还有八卦账号“火上浇油”,称姚晨正在闹离婚,原因是现任老公曹郁“劈腿”她的闺蜜,一时间姚晨的感情状况,显得扑朔迷离。谈及姚晨婚变的传闻,闫妮予以否认,称俩人好着呢。

  闫妮变身萌妹子 风情高唱“偶是铝僧”

  “最美女生”活动,是北京卫视《每日文娱播报》栏目首次面向首都高校寻找女主播。作为本次活动的“最美宣传大使”,闫妮和《一仆二主》中的女儿关晓彤来到现场助阵。发布会上,向来给人以风情万种印象的闫妮,自曝大学时最喜欢“又高又帅”的男生,但那时候的恋爱懵懂而单纯,就写写信。此外,永远有一颗少女心的闫妮还现场卖起萌来,她说“青春、真实、干净、阳光、活泼有趣”的女生就是自己心目中的“最美女生”,当被主持人赞扬她自己就是时,闫妮嗲声嗲气地撒娇,“偶不是”。说完,还跟着《我是女生》的音乐高唱起:“偶是铝僧,快乐的铝僧。”而对于还在上高中的关晓彤来说,“最美女生”就是“扎着马尾、穿着校服、非常朴实单纯的女生”。(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姚晨闫妮婚变凌潇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