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星星》尺度大 都教授床战千颂伊

2014年09月20日21: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版《星星》唯美,美国观众却不够看 韩版《星星》唯美,美国观众却不够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超火韩剧《来自星星的你》2013年底播出后在亚洲掀起旋风,也将金秀贤全智贤两位男女主角推上事业巅峰,如今美国ABC电视确定要翻拍成美国版,剧情也大同小异,只不过美国观众曾认为韩版男女主角只有亲亲抱抱不够看,可能会在美国版本中加入“激情床戏”,挑战原版尺度。

  美国版《来自星星的你》除了有知名影集编剧负责改写剧本外,也请来南韩原作者朴智恩担任执行制作,由美国ABC电视台着手翻拍,描写国际知名女星拉克(Lark)和外星人邻居詹姆士(James)间的超自然爱情故事,剧情与韩版大同小异,只是外星人男主角的个性变得较为阴沉古怪。

  韩版《星星》制作公司已经证实该戏进入准备阶段,甚至还有消息传出,美国观众因为无法认同韩版男女主角间“点到为止”的爱情戏,剧组有可能加码火辣床戏,迎合当地粉丝的口味,因此引来韩国戏迷正反两派声音,认为翻拍成欧美版本可能会失去原有的质感。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来自星星的你》美版床戏都教授千颂伊星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