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亲爱的》遇到了最好的赵薇

2014年09月24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佟大为、赵薇、陈可辛、黄渤(从左到右)和小演员们。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陈可辛再度联合《中国合伙人》编剧张冀打造的现实题材电影《亲爱的》昨日在京举行首映,本片将于25日晚6时提前公映。

  聊剧情

  众星依然很入戏

  现场众星聊起片中这段亲情与法理纠葛不断的寻子故事,赵薇首先鸣不平,称自己本来儿女双全(在片中)很幸福,但是黄渤、郝蕾[微博]过来抢孩子,平静的生活一下全完了。而黄渤不甘示弱:“孩子本来是我的,开个小超市,但突然孩子被赵薇老公抱走了,把我的生活全毁了。”郝蕾也称儿子没了,让她崩溃了。而张译则自爆自己在片中没找到孩子,想生二胎还遇到法理的阻碍。而佟大为在戏中则饰演一个律师,本来挺鄙视赵薇,但被她的身世经历打动了,主动保护她,为了帮赵薇是既没钱又挨打。

  戏中3位小演员也来到现场,黄渤最会哄坐他身上的小田鹏,给他唱儿歌给他戴小帽。赵薇也把天真可爱的“小吉芳”揽入怀中。张译则非让大田鹏叫自己爸爸,大家庭气氛和睦。

  赵薇

  看到新闻才知“锋菲恋”

  陈可辛笑称,与赵薇的合作算是十年前的一次承诺,现在遇到了状态最好的赵薇,赵薇则称演完这戏,感触良多:“我们在座的人都用了太多的时间来工作,应该多抽抽时间陪陪孩子。”佟大为也很有共鸣,“不拍戏我都抓紧时间多跟孩子相处,我是俩女儿,过了8岁后,她不可能再让你给她洗澡,13岁后估计也很少跟你交流了。所以,抓紧跟闺女交流。”

  采访时被要求谈“锋菲恋”时 ,赵薇连答3个“没问题”, 她称:“是应该说一下,其实我也是刚看网站上登出来才知道这事的。”而录节目时为何调侃谢霆锋“某人果然没有爱错人”时,她答道:“如果我早知道,以我的个性,我反而不会讲这样的话。” 被问是否赞成锋菲复合,赵薇说:“我觉得她(王菲)是一个成人了,而且比我还大, 我没办法左右另一个人的行为 ,这不是我的事,她也没求助于我,这纯属她个人的生活观点。”

  而同时有3部电影上映,黄渤被逼问究竟哪一部才是他的“亲爱的”,他笑称:“你就告诉我,想让我得罪哪两部?”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赵薇陈可辛亲爱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